NewsReports

Tech Data聯手HPE 重新定義關鍵任務儲存方案

  •  
  •  
  •  

Tech Data日前舉辦《NextGen Tech:100%數據可用性的意義》午宴會議,指出關鍵業務應用的數據遺失已逐漸成為企業的重大挑戰,運用HPE早前推出的劃時代關鍵任務儲存方案 – HPE Primera,將人工智能完全融入儲存系統,達至100%可用性和穩定性,為企業營運風險降至最低。

數據遺失阻礙轉型

走進數碼時代,數據當然佔重要一席,Tech Data香港及澳門 銷售總監 Stanley Wong表示,新一代IT基建以混合雲技術為主,配搭微服務 (Microservices) 架構,以具備足夠彈性和靈活度去容納新業務,然而企業數據遺失的問題頻頻發生,企業未有足夠信心將數據轉移至雲端,更遑論關鍵業務應用,企業需要長時間評估系統才會進行轉型。Stanley更指出,據研究顯示人為錯誤及數據盜竊並不是數據遺失的主因,只分別佔17%及28%,最嚴重的問題成因是硬件事故,佔高達35%,設置合適的儲存系統對企業發展至關重要。

Stanley表示,Tech Data早在四年前開始為首批客戶部署新一代IT基建,包括雲端、企業安全、人工智能及容器 (Containers) 技術等。

融入AI簡化流程

傳統高端儲存系統欠缺靈活性,例如需要停機才能升級、要應付複雜的設定規劃及效能調整,也無法保障應用程式安全,缺乏投資保障。HPE推出的智慧儲存系統HPE Primera,將人工智能完全融入儲存系統上,即時預測、分析並預防儲存問題,適用於企業關鍵任務應用,不但提供極高的復原能力和效能,亦同時兼備雲端的敏捷性。

100%可用性保證

HPE高級業務經理Ivan Siu強調,HPE Primera提供100%可用性保證(100% Availability Guarantee),無需簽訂特定合同或繁複的條款就能實現完全不停機,確保關鍵任務持續運作,將風險降至最低。另外,簡易用戶體驗亦是這個突破性方案的一大賣點,系統能自動設置,加上HPE Primera將人工智能融入系統,花費在設置、管理及增加儲存規模的時間能大幅減少93%,更將Oracle效能加速122%。

HPE Primera支援源自Nimble的InfoSight雲端AI管理平台,並提供主動式監控、分析故障及升級預測服務。事實上,今天有90%以上的問題並非來自儲存層,而是網路、伺服器和虛擬化層,InfoSight主動預測並預防網路、應用程式和伺服器層發生任何中斷,全面掌控全局,跟上一代HPE儲存產品比較,縮短管理時間高達93%。

請參閱hpe.com/storage/hpeprimera了解更多資訊。

Tech Data 香港及澳門 銷售總監 Stanley Wong(右)及HPE 高級業務經理 Ivan Siu(左)就企業面對的關鍵任務 (Mission Critical) 儲存挑戰進行分享。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