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eopleStrong收購Qilo 加強人才管理產品

  •  
  •  
  •  

人力資源技術公司PeopleStrong宣佈收購Qilo,利用軟體即服務(Software as a service,SaaS)使員工表現與企業策略保持一致,推動業務成果,同時將人力資源技術套件進一步加強。

增強人才管理能力

PeopleStrong總裁兼董事會成員Sandeep Chaudhry表示:「管理表現和生產力是行政總裁的首要任務,也是人力資源總監的主要期望。通過Qilo,我們將幫助我們的客戶簡化和衡量策略執行,並在各個層面將個人表現與業務成果結合起來。」

Qilo是一個靈活的企業表現管理平台,管理層可以通過一種簡單的方法來確保以正確的方式執行其戰略計劃,實現業務成果。在PeopleStrong產品套件中添加Qilo,將為客戶提供這些好處,並增強其人才管理能力。

Qilo聯合創辦人Vipul Mathur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加入PeopleStrong團隊。很少有兩個組織和產品的願景是一致的,而我們就是這樣。我們非常期待為全球企業創造更大的影響力。」

PeopleStrong創辦成員兼行政總裁Vishal Saha在評論收購時表示:「新的工作准則將要求企業採用應用程序,這些應用程序不僅能夠實現無縫連接,而且能夠幫助人們在做任何事情時都取得更大的成就。我們PeopleStrong擁有一整套完整的工作和人力資源技術產品,我們將不斷努力創建這個生態系統,並且隨著Qilo的加入,前進的旅程將更加令人振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