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ng & Olufsen推出Beoplay E8 第三代真無線耳機

  •  
  •  
  •  

丹麥影音品牌推出全新Beoplay E8第三代真無線耳機,外形更小巧,佩戴舒適,升級功能。在顯著提升通話質素的同時,其電池性能亦得到強化,設置更簡單,操作更方便,於前代的基礎上作改善,追求真無線耳機的自由便捷。

Bang & Olufsen產品副總裁Christoffer Østergaard Poulsen說:「使初代Beoplay E8大獲成功的產品設計,現在以更小的體積驚艷亮相。Beoplay E8 第三代憑藉其市場領先的音質和更完善的功能成為我們迄今為止最優秀的真無線耳機。」

人工製皮革充電盒方便攜帶,耳機可以通過一個可靠的磁吸裝置被完美地收納於盒內。

Beoplay E8 第三代的升級

  • Beoplay E8 第三代加強電池續航力。耳機可播放7小時,充電盒還可額外提供4次充電,因此Beoplay E8 第三代可持續播放最多35個小時(中等音量情況)。將充電盒放置在Qi認證的無線充電板上即可為耳機充電。
  • Bang & Olufsen一直專注於設計更小巧並且能夠完美貼合不同耳型的耳機——耳機的尺寸相比之前縮小了17%。耳塞將耳道與環境噪音隔離了,打造被動式降噪效果,讓聲音直達耳道。
  • 採用最新一代技術和藍牙5.1芯片,以最低耗電量提供更流暢的無線體驗。AAC和Qualcomm aptX編解碼器為所有iPhone和Android設備帶來清晰的無線音質。
  • 通過將麥克風從原來的兩個增加至四個,和運用先進的數碼信號處理技術著重音頻處理,Beoplay E8第三代的通話清晰度得到了顯著提高。
  • 手工精製的高級皮革充電盒不僅方便攜帶,而且能夠隨時為耳機充電。耳機可以通過一個可靠的磁吸裝置被完美地收納於盒內。
將充電盒放置在Qi認證的無線充電板上即可為耳機充電。

產品供應及零售

Beoplay E8 第三代配有一個皮革無線充電盒、五對耳塞和一條 UBS-C 充電線。Beoplay E8 第三代(黑色)於1月20日起於Bang & Olufsen專門店及授權之零售商發售,售價港幣3,250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