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Eastech x VMware 推出業界頂級SDDC方案

  •  
  •  
  •  

踏入數碼時代,數據中心要處理的數據量多不勝數,市場對更精簡、更有效率的數據中心的需求越來越大。著名IT解決方案供應商Eastech Systems Limited聯同虛擬化技術專家VMware推出軟件定義數據中心(Software-Defined Data Center,SDDC)方案,協助各行各業大幅提高數據中心資源及營運效率,滿足市場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

逾30年IT解決方案經驗

Eastech擁有逾30年供應IT解決方案的豐富經驗,與行內眾多領先企業擁有深度合作,致力提供由基建至商業智能的全方位解決方案。Eastech與VMware合作逾十年,作為VMware的高級認證合作夥伴Premier Solution Provider,雙方更聯手推出SDDC方案。Eastech銷售總監鄭祖明指出:「 VMware領先業界的虛擬化技術將整個數據中心虛擬化,不單止伺服器 (Server),連儲存(Storage)和網絡(Networking)都能實現虛擬化,方便我們調配資源,除了能大大提高生產效率,更能降低營運成本。」

VMware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藍建基 (左) 與Eastech Systems Limited銷售總監鄭祖明,雙方聯手推出業界頂級SDDC方案。

靈活調配資源

透過SDDC方案,讓Eastech可針對各行各業應用要求,彈性增加資源,以便即時應對市場需求變化。鄭祖明強調:「SDDC方案調動資源的彈性極高,幾分鐘內即可完成應用程式的調配,要增設新的系統或者應用程式亦相當簡單,能全面滿足各行各業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例如零售業、金融服務業及航空業等。」

SDDC方案的延續性及穩定性往往是客戶最關心的問題。他解釋,能夠在SDDC平台使用的產品眾多,企業客戶可以隨時根據需要,增加更多應用提高整個系統生產力,同時又能在同一個平台進行集中管理,無論大型企業還是中小企都能適用。

鄭祖明表示,方案精簡整個數據中心,不但能大大提高生產效率,更能降低營運成本。

精簡管理提升服務質素

SDDC方案同時利用超融合式基建(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HCI)技術,以精簡方案代替昂貴的硬件,進一步減低數據中心的複雜性,有助提升管理能力。鄭祖明舉例,傳統數據中心複雜性高,加上投放在IT的資源和人手不足,有案例只有3名IT員工應付逾500名用戶,疲於應對。同時要以傳統基建推行全新的企業資源計劃(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ERP),負擔相當沈重。而HCI將儲存、計算、網絡等不同領域結合為單一系統,不但大幅提高生產效率,減省人手,更能以單一平台進行全方位管理,成效超卓,讓客戶獲得更高質素的IT服務及管理水平。

VMware虛擬化領導市場

Eastech和VMware無論技術還是經驗均受市場高度認可。據VMware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藍建基表示,市場上超過85%的伺服器虛擬化服務均由VMware提供,印證其豐富經驗備受市場認可。而VMware員工培訓充足,在客戶購買方案前亦會提供全面諮詢及展示,確保方案絕對適合客戶。

今天超過85%企業使用vSphere作為實踐SDDC的基礎軟件,以便未來將虛擬化技術優勢延伸至軟件定義網絡(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或軟件定義儲存(Software-defined storage)上,進一步提升整體的網絡與儲存效益。考慮到未來發展及投資回報,一開始選用vSphere正是踏出最佳的第一步。藍建基又指出,雖然市場對新技術的需求大,但對技術的認識卻追不上。而VMware最近推出的Project Pacific著重平台的簡化,在 vSphere 平台上原生集成了容器技術Kubernetes,加強企業客戶對新技術的應用,同時讓客戶利用現有的資源和經驗去支援新的應用程式和工作,實現更高的經濟效益。

VMware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藍建基指出,透過Project Pacific推動應用程式現代化,運用Kubernetes來重新建構vSphere,並將其功能延伸到所有現代化和傳統應用程式中。

憑藉Eastech和VMware深度合作,加上對未來應用開發技術如容器技術等的支援,這使Eastech提供的SDDC方案更靈活、更全面,不用擔心未來系統支援及升級問題,為各行各業帶來空前的高效營運體驗。

Eastech Systems Limited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799 8882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