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Gartner數碼體驗平台報告 Adobe連續三年領導者

  •  
  •  
  •  

Adobe獲Gartner《2020 年 Magic Quadrant for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s》研究報告評為領導者。Adobe是14家受評估的廠商之一。Adobe連續三年在願景規劃完整性上領先業界。

Gartner 指:「數碼體驗平台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 DXP) 是一項綜合的、具有凝聚力的技術,支援客戶旅程的多重體驗,為客戶帶來協作、管理、傳遞和最佳化的情景化數碼體驗。」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副總裁 Suresh Vittal 表示︰「品牌需要在每個接觸點以個人化的方式與客戶互動,從而為顧客帶來卓越的體驗。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能夠幫助品牌創建單一、實時的客戶畫像,並利用 Adobe 人工智慧及機器學習架構 Adobe Sensei 為每位客戶帶來最佳的體驗。」

在體驗經濟 (Experience Economy) 中,每個業務都必須發展成數碼業務,而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則是推動數碼業務發展的全球領導者。憑藉數據與洞見、內容與個人化、客戶體驗旅程管理、商貿與廣告解決方案,Adobe Experience Cloud 正協助多種規模的 B2B 及 B2C 公司推動客戶體驗管理 (CXM)。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以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為基礎,是業界首個專門為客戶體驗管理構建的平台,可實時創造大規模的個人化客戶體驗。

願景規劃完整性評分準則包括對市場的了解度、市場營銷策略、銷售策略、(產品) 供應策略、營商模式、縱向或行業策略、創意及區域策略。廠商執行能力的評分準則包括產品或服務、整體可行性、銷售執行或定價、市場反映或業績記錄、市場執行力、客戶體驗,以及操作能力。

來源:Irina Guseva、Gene Phifer 及 Mike Lowndes 於 2020 年 1 月 29 日在 Gartner 發布的《Magic Quadrant for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s》研究報告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