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Trend Micro Deep Security 智能多雲防護領導市場

  •  
  •  
  •  

今天企業需要一套能保護實體、虛擬及雲端環境的伺服器防護方案,抵禦來自四方八面的網絡攻擊。資訊保安方案供應商趨勢科技 (Trend Micro) 提供的Deep Security保安方案,能自動保護多雲及虛擬環境下的工作負載,加速達成法規要求,並有效管理風險、降低成本及節省時間。

公有雲安全不足

越來越多企業使用雲端服務,而且採用多個雲端處理不同業務,可是企業難以控制及衡量公有雲的安全,只能自求多福。趨勢科技業務總監陳振東指出,公有雲服務確是存有先天性安全缺陷,客戶又不能掌控當中安全機制,因此趨勢科技一直積極跟各大雲服務供應商及國際性電訊商合作,針對混合雲防護需要推出Deep Security軟件及雲端服務,並透過API連繫各大公有雲服務商,補足多雲環境下的安全漏洞。

趨勢科技業務總監陳振東

市場渴求混合雲防護方案

Deep Security是趨勢科技研發多年,以多重XGen威脅防護技術保護在數據中心、虛擬、雲端及容器環境的伺服器及應用程式,提供軟件與軟件即服務兩種部署方式。Deep Security在設計過程中汲取客戶意見,不斷改進,力臻完美:

  • 第一,私有雲保護,保護就地部署的伺服器及應用程式安全,並同一時間管理所有執行的應用程式;
  • 第二,虛擬環境盛行,在虛擬平台不斷發展下,出現大量虛擬化軟件Hyper-V、VMware,以及容器技術,需要一套跨平台並跟不同技術供應商合作的安全方案,保護虛擬環境內的一切資產;
  • 第三,按客戶實際業務需求及實踐環境中製作保安方案,貼合市場需要;
  • 第四,應對物聯網及流動裝置的保安需求,能保護各式各樣流動產品,堵塞安全漏洞。

防範資料外洩和業務中斷

根據趨勢科技最近發布的《2020年資訊保安預測報告》指出,企業將面臨持續增加的雲端與供應鏈風險。陳振東表示,黑客正瞄準儲存在雲端的企業資料,利用程式碼注入手法來發動攻擊,如反序列化 (Deserialization) 漏洞、跨網站腳本攻擊 (Cross-Site Scripting) 以及SQL資料隱碼攻擊 (SQL Injection)。

Deep Security採用整合式模組,包括惡意程式防護、網站信譽評級、防火牆、入侵防護、一致性監控以及記錄檔檢查,來確保伺服器、應用程式與資料的安全,涵蓋實體、虛擬及雲端環境。

Deep Security有效保護數據中心與雲端工作、防範資料外洩與業務中斷而設計,協助企業有效率地防範虛擬與雲端環境的安全漏洞,進而達成法規遵循要求。針對未知威脅或下一個大型漏洞隨時出現,Deep Security可立即為伺服器、虛擬桌面 (VDI) 及應用程式的漏洞進行「虛擬修補」,不讓黑客入侵企業的數據中心,更能有效防範最新威脅,如勒索程式及其變種,消除緊急修補的需求,並保護已終止支援的系統。

Deep Security採用各種整合式模組,包括惡意程式防護、網站信譽評級、防火牆、入侵防護、一致性監控以及記錄檔檢查,來確保伺服器、應用程式與資料的安全,涵蓋實體、虛擬及雲端環境。Deep Security可透過多功能單一代理程式來部署至所有環境,並藉由單一管理儀表板來執行所有功能,簡化安全防護作業。

統一防護政策延伸至雲端

Deep Security能與各種雲端平台密切整合,包括Amazon Web Services (AWS)、Microsoft Azure以及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讓企業客戶將數據中心防護政策延伸至雲端。透過Deep Security與VMware的密切整合,自動偵測新增的虛擬機器並且套用環境感應式政策,讓數據中心和雲端維持一致的安全性,讓防護政策和防護功能自動跟隨著虛擬機器,無論虛擬機器移到哪裡。

同時,採用單一合乎成本效益的整合式解決方案來達成法規要求,例如歐盟的《通用資料保護法規》GDPR,以及其他專業標準如PCI DSS 3.0、HIPAA、HITECH、NIST和SAS 70。

獲Forrester、Gartner及IDC評定市場領導者

趨勢科技的網絡保安技術一直領導市場,在2019年蟬聯Gartner用戶端防護平台 (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 神奇象限領導者地位,證明在全球客戶需求不斷演變的情況下,仍能與時俱進,持續保持絕佳的防護功能。趨勢科技去年更榮獲IDC評選為軟件定義運算 (Software-Defined Compute) 工作負載防護廠商第一名,2018年在該市場的佔有率為35.5%,遙遙領先其他廠商。在2019年第四季的Forrester Wave™雲端工作負載防護評比中也被列為市場領導者。

陳振東表示,趨勢科技在2019年蟬聯Gartner用戶端防護平台的領導者地位,證明該公司在網絡安全技術上能與時俱進,為客戶提供絕佳的防護。

徹底降低營運成本

陳振東強調,趨勢科技的網絡安全產品覆蓋層面廣泛,不用客戶為各個網絡安全問題而選購不同產品,透過集中管理的單一品牌、單一代理程式或虛擬裝置,消除部署多種用戶端軟件的成本。例如,Deep Security可透過自動化政策管理與集中檢視混合雲環境,有效管理風險、降低成本及節省時間。Deep Security率先引入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技術,為基礎的進階威脅防護所帶來的全方位偵測技巧、客製化沙盒模擬分析、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可融入DevOps流程,並協助降低配置不當的風險,免除未來除錯及修補漏洞的成本。

陳振東總結,Deep Security可全面提升資安防護在企業內的落實狀況,還可以將防護連結至其他產品和工具、資安事件管理 (SIEM)、資安自動化協同(SOAR)、建構流程等等。現時,中國三大電訊商中有兩家均採用Deep Security為其數據中心提供雲端服務上的防護,達到安全構建應用、快速交付服務及多雲保護的優勢,是最可信賴的混合雲保安方案。

透過Deep Security平台集中檢視混合雲環境,即時得知網絡安全營運狀況,有效管理風險、降低成本及節省時間。

得獎產品

Trend Micro Deep Security

致勝之道

Deep Security是一套專為混合雲設計的全方位防護方案,可自動保護新增及現有的工作負載,既能消除部署多套單一功能方案的成本,又能讓實體、虛擬、雲端及容器環境都獲得一致的防護。Deep Security採用單一智能代理程式來提供完整防護功能,可防護漏洞和已終止支援的系統,滿足持續維護法規遵循狀態,並透過機器學習與虛擬修補技術,防範未知的威脅。

Deep Security能利用趨勢科技最新的全球威脅情報Smart Protection Network,持續監控超過450億個網址、電郵與檔案,以及逾1,000位專家24小時全天候監視威脅並防範攻擊,防患於未然。

趨勢科技 Trend Micro
查詢電話:2866 4362
官方網站:www.TrendMicro.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