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QNAP企業級NAS 存取系統切合客戶需求

  •  
  •  
  •  

處於網絡高速發展時代,流動網絡及便攜式裝置已經成熟,傳統離線式儲存已不合時宜,企業要長遠發展不能固步自封。QNAP提供全面且先進的NAS網絡儲存裝置及NVR安全監控系統解決方案,讓中小企業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碼應用產品。

高可靠性獲用戶支持

QNAP System Inc.香港及澳門分部行銷經理羅宗樑表示,QNAP在全球獲不同的用戶支持,因為QNAP擁有最佳的網路儲存備份解決方案,讓客戶可以完全無後顧之憂。QNAP產品即使處於全天候高強度的工作負載量,亦都依舊能提供極大化儲存與傳輸的效能,維持穩定,並以高可靠的資料讀寫速率,滿足企業對密集資料傳輸與虛擬化應用等方面的需求。

QNAP System Inc.香港及澳門分部行銷經理羅宗樑

新系統更切合需求

今年QNAP在軟件上作出重大改變,推出更新的QTS4.4.x作業系統,當中多項功能都是切合企業而設計,包括在原有CacheMount技術再強化的HybridMount,能完美整合NAS與主流雲端服務,結合本機快取功能讓存取雲端檔案就像在區網內操作般順暢!而儲存在雲端的檔案也能享受NAS所提供的檔案管理、多媒體等應用功能。此外用戶亦可利用HybridMount應用程式,簡單的使用遠端掛載服務,將公有雲端空間、其他伺服器或NAS私有空間掛載至File Station集中管理和存取檔案,靈活配置雲端容量,無縫地使用雲端空間進行存檔備份,加快企業處理檔案方面的效率。

QNAP推出更新的QTS4.4.x作業系統,當中多項功能都是切合企業而設計,能完美整合NAS與主流雲端服務,結合本機快取功能讓存取雲端檔案就像在區網內操作般順暢!

多功能迅速復原

新系統還內置Hybird Backup Sync 3將資料備份、復原、同步等功能整合,並支援重複資料刪除 (QuDedup) 技術可加速多版本備份效率,節省頻寬及儲存空間。通過QuDedup技術在來源端先執行重複資料刪除,將龐大資料先精簡,進而節省備份所需的空間、頻寬和時間,加速資料備份及還原效率。用戶可於電腦上安裝QuDedup Extract Tool,或是在QTS File Station中輕鬆將重複化的.qdff備份壓縮檔還原成可檢視的檔案來使用。利用TCP BBR壅塞控制演算法,大幅提高外網資料傳輸速度,讓雲端備份大有效率。而當意外發生時,又可協助用戶迅速復原檔案,正適用於被受勒索軟件威脅的網絡環境!

彈性擴充變得容易

QNAP NAS支援光纖通道 (Fibre Channel, FC) 通訊協定,這是QNAP攜同網路儲存連接方案領導廠商ATTO科技,共同推出的FC SAN光纖通道儲存區域網路整合方案,讓客戶可以更實惠的預算,導入QNAP NAS作為SAN環境儲存裝置,直接幫助各大小企業快速升級。

QTS 4.4.x讓QNAP NAS跨界支援的Fibre Channel,客戶只要選購QNAP NAS搭配Fibre Channel卡,就可用相對實惠的預算將NAS輕鬆加入既有的SAN環境,滿足SAN架構中高效能的資料儲存及備份需求,還可同時享有QNAP NAS獨有的快照保護、Qtier自動分層儲存、SSD快取加速及更多進階功能。

幫企業度身打造

2004年於台灣成立的QNAP (Quality Network Appliance Provider), 針對中小企業及大型企業打造的豐富產品和解決方案,包含可進行AI訓練和推論應用的 AIReady NAS、整合AI技術的智能影像應用、具備邊緣運算 (Edge Computing) 概念的PoE交換器搭配影像監控應用聯合展示,以及專為Apple用戶所設計的強大產品線,以提升檔案備份效率,並充分享受10GbE和Thunderbolt高速傳輸的協作優勢。

雲端提升競爭力

對於未來,羅宗樑認為企業會投放更多資源在雲端服務上。他相信雲端服務不但能夠減少企業成本,更可將公司資源更有效的運用。同時轉用雲端服務,亦可以多人同時有效及安全地處理不同數據,讓新時代的公司,不會再因某位同事缺席而導致資料丟失的情況發生。新的網絡雲端是透過多功能及多任務同時進行的團隊協作,提升企業的競爭能力,讓企業不會錯失市場的最佳商機。

羅宗樑認為企業會投放更多資源在雲端服務上,不但能夠減少企業成本,更可將公司資源更有效的運用。

得獎產品

QNAP Enterprise NAS Solution

致勝之道

QNAP擁有15年豐富網絡產品研發及生產經驗,正如其品牌所傳達「優質網絡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QNAP重視產品的安全及穩定性,無論是產品「硬件」的研發抑或「軟件」部份,都通過嚴格測試才正式推出市場,保證將最好的產品,以最快速度送到客戶手上。憑藉「以客為本」的理念,使QNAP在全球得到不同用戶的支持。

QNAP
WHATSAPP電話:6444 7997
Email:[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