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iCON漏洞評估服務 成功修復率近100%

  •  
  •  
  •  

惡意攻擊日漸猖獗,企業、銀行甚至政府機構出現資料外洩的情況越來越多,以傳統被動式防禦已無法阻擋攻擊。著名諮詢服務企業iCON Business Systems Ltd. (iCON) 提供的漏洞評估服務 (Vulnerability Assessment) 則主動出擊,全方位查找隱藏威脅,並協助進行修復,成功修復率接近100%,領先市場。

全方位方案

踏入數碼時代,數據的重要性越來越高,不少企業成為黑客攻擊的目標,而企業的系統和應用程式往往是漏洞的重災區,不法分子利用漏洞盜取敏感資料,令企業蒙受龐大的金錢和聲譽損失,企業要預防惡意攻擊以及提高網絡環境的安全性,漏洞評估服務絕對是不可或缺。

iCON的漏洞評估服務相當全面,方案主要分為六個階段 (見下表),包括以漏洞評估定位系統基建中有潛在風險的漏洞,發現問題的根源;同時以滲透測試 (Penetration Test) 發動模擬惡意攻擊,檢測系統安全性;修復會議更會提供修復建議和計劃,盡早將漏洞堵塞。而iCON在完成整個流程後,會再進一步重覆六個評估階段,確保解決方案的成效,iCON技術總監Vince強調:「第二輪的評估擁有近100%的成功修復率。」

iCON技術總監Vince(左)與iCON首席技術顧問趙晞,為客戶度身訂做專業的iCON漏洞評估服務。

漏洞評估六大階段

  1. 計劃:了解企業需要,並度身打造解決方案。
  2. 收集資料:收集與漏洞有關的資料。
  3. 漏洞評估及/或滲透性測試:定位並找出漏洞,然後透過測試了解被黑客攻擊的潛在風險。
  4. 分析:透過不同的國際標準例如OWASP,分析已收集資訊的真假。
  5. 首次評估報告:篩選漏洞,並按風險高低製成報告。
  6. 修復會議:與客戶共同製定修復計劃。

應用AI

iCON首席技術顧問趙晞指出,iCON的漏洞評估報告應用了人工智能 ( AI ) 以及機械學習 (Machine Learning) 技術,將報告的精準度以及全面性進一步提高。透過收集系統各項數據,再利用大數據分析引擎,得出受到攻擊的位置、攻擊的來源以及時間等多項資訊,讓企業能盡早全面掌握漏洞和惡意攻擊的狀況,及早主動出擊修復和作出預防。

度身訂造的滲透式測試亦是iCON的一大優勢,iCON團隊會模仿黑客的攻擊模式,針對客戶的系統進行攻擊測試,測試客戶的防禦策略的成效,確保安全系統能抵禦日益嚴峻的惡意攻擊,同時亦能及早找出系統漏洞並修復。

除此之外,iCON更在策劃設立資訊安全營運中心 (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SOC),將不同安全資訊集中,並進行整合及集中管理,務求即時掌握最新狀況,為企業客戶提供至可信賴的服務,不但能預防惡意攻擊,亦能搜集威脅事故的各種資訊,避免類似事故再次發生。

iCON首席技術顧問趙晞指出,iCON的漏洞評估報告應用了人工智能以及機械學習技術,將報告的精準度以及全面性進一步提高。

專業團隊備受認可

iCON的研發團隊面向國際,擁有多項國際專業資格認證,包括CISSP、CISA、CHFI、OSWP、ISO 27001 Lead Auditor、Lead Pen Test Profession、Lead Forensic Examiners、GDPR DPO、PMP等,亦擁有國際資訊安全會議演講經驗,對作業系統、數據中心、網絡基建等企業資訊保安各個範疇有深入了解,備受市場高度認可。

iCON研發團隊亦研發出多項技術和測試,趙晞舉例,人為失誤是黑客瞄準的常見漏洞,團隊為各企業度身打造釣魚電郵 (Phishing Email) 模擬測試,了解員工對可疑郵件的應對,從而提高員工對網絡威脅的危機意識,全面降低潛在風險。另外,iCON亦精益求精,打造高效率的用戶平台,讓客戶可隨時了解最新狀況,同時將各項數據集中,清楚展示漏洞的趨勢,以便企業盡早作出應對。

iCON的研發團隊面向國際,擁有多項國際專業資格認證。

口碑極佳

推出漏洞評估服務短短兩年,iCON就已經在市場上取得極佳口碑,客戶量不但錄得30%的增長,今年的客戶當中更有8成是新客戶,印證著iCON的專業高質素服務深受市場歡迎。Vince又指出,iCON的服務擁有頂級安全性,完全滿足銀行、金融機構以及政府部門對安全性的高要求,不但有銀行簽下3年合約,連市場上一些安全審核企業 (Security Audit Firm) 亦會採用iCON的漏洞評估服務,iCON的可靠度可見一斑。

iCON將設立資訊安全營運中心 (SOC),將不同安全資訊集中,務求即時掌握最新狀況。

iCON智能廣告屏方案 將企業級技術引進新零售

iCON在資訊科技業立足超過30年,無論技術、口碑以及經驗都領先業界,深受市場歡迎的方案當然不止一個。近年iCON毅然將企業級技術帶進新零售,以機械學習技術和物聯網 (IoT) 裝置推出智能廣告屏 (Smart Signage) 及智能客流統計 (People Counting) 解決方案,進一步突破商戶在推廣商品和服務的成效和效率。

LED廣告屏是今時今日零售業和商場最常見的宣傳手法之一,成本穩定之餘,更換廣告內容亦相當簡單便利,然而要在競爭激烈的零售市場脫穎而出,這種方法仍遠遠不足。iCON的智能廣告屏方案不但齊集一般廣告屏的功能,更能為企業提供大數據,用作評估廣告成效以及改進內容。

即時調整內容

方案的智能廣告屏的鏡頭設有Human Vision Components (HVC) 感應器,能辨別正在觀看廣告屏的客戶性別、年齡、面部表情、視線等資訊,然後再即時根據不同客戶類型調整和顯示不同廣告內容,例如女性顯示化妝品廣告、年長男性顯示西裝廣告、年輕男性顯示遊戲廣告等,務求將最適合的內容傳遞給最適合的客戶,令廣告屏的推廣成效最大化。

iCON整合機械學習技術和物聯網 (IoT) 裝置推出智能廣告屏 (Smart Signage) 及智能客流統計 (People Counting) 解決方案。
智能廣告屏設有鏡頭,能分析正在觀看廣告屏的客戶性別和年齡等資訊,再即時調整廣告內容。

突破性營運模式

智能廣告屏收集的數據除了能用作即時調整內容外,智能客流統計 (People Counting) 亦能透過分析影片或IP Cam進行大數據分析,了解每間分店的營銷成效,同時能更利用數據制定更精準的宣傳策略。iCON技術總監Vince舉例,客戶停留的時間、表情、到訪人數等資訊都能讓商戶直接了解客戶對產品和廣告的反應,商戶不但可以盡早得知市場反應,調整宣傳內容,亦能將更多資源分配在受歡迎的產品上,為零售業帶來突破性的營運模式。

另外,智能客流統計更能實現前所未見的銷售行動,例如商戶可以利用收集到的數據,提供折扣給予曾到訪過店舖的客戶,或者根據客戶關注的產品作出針對性銷售,主動出擊吸引客戶消費,為商戶帶來更多可能性。

方案能收集客戶停留的時間、表情等數據,讓商戶直接了解客戶對產品和廣告的反應。

應用多元化

iCON的方案應用層面廣,適用於不同場景。配合熱感圖 (Heatmap),商戶可以得知客戶在店舖內的人流、分佈、行走路線等關鍵資訊,從而掌握更深入、更全面的狀況。而方案的人臉辨認技術更可應用在保安層面上,例如智能解鎖等。iCON推出方案僅僅一年,不但深售零售業歡迎,珠寶、地產以至醫療等各行各業都紛紛採用其嶄新方案,印證著iCON至可信賴的專業服務。

智能廣告屏及客流統計方案優勢

  • 即時根據客戶調整內容
  • 利用數據制定更精準宣傳策略
  • 即時了解市場反應
  • 適用於不同行業和場景
  • 客製化報告
  • 突破性營運模式

團隊自行研發

智能廣告屏方案推出市場短時間內就聲名鵲起,問及iCON有何技術優勢?Vince指出,方案是由iCON的專業團隊自行研發,特意採用相對便宜和供應穩定的技術,確保能盡早滿足市場對新零售方案的需求,協助提高生產效率。而智能廣告屏的設置簡單便利,突破傳統,只需要IoT裝置和IP Cam就能運作,消除商戶對複雜技術的顧慮。

方案不但支援圖像、MP4和IP Cam等多種媒介,更同時支援本地和雲端儲存數據,將數據處理的流程變得更得便利。至於準確度方面,只要對象在鏡頭60度內,方案的人臉辦別以及數據分析準確度可以高達95%,Vince強調:「機械學習技術更會令準確度一直提高。」

智能廣告屏方案由iCON的專業團隊自行研發,採用相對便宜和供應穩定的技術,盡早滿足市場對新零售方案的需求。

深度報告

方案的平台不但將數據集中,更會製作報告,讓商戶深入了解廣告成效以及各種趨勢。iCON會因應不同行業的需要,每天將人流、性別、年齡、停留時間等資訊自動製成報告,確保商戶了解其業務的最新狀況,另外亦會度身打造更深入 的報告,協助商戶作出營運策略的改變。

Vince總結,iCON在資訊科技業擁有極為豐富的經驗,提供的漏洞評估服務主動為企業全方位查找隱藏威脅,並協助進行修復。近年更將iCON的企業級技術引進新零售,以成熟技術為商戶提供智能廣告屏及客流統計方案,帶來嶄新的營 運模式。

iCON技術總監Vince指出,近年將iCON的企業級技術引進新零售,為商戶帶來嶄新的營運模式。

系統特點

• Web based的後台控制管理。
• 支援圖像 (1080 x 1920)、MP4和IP Cam。
• 建立 Profile。
• 排程顯示選定的Profile。
• 支援本地和雲端儲存數據。
• 採用分析報告入口網站。

得獎產品

Vulnerability Assessment

致勝之道

iCON於業界屹立30年,對資訊安全以及市場的要求有極為透徹的了解,推出的漏洞評估服務亦十分全面,由漏洞定位、系統安全性檢測以至修復計劃都一應俱 全。iCON的專業團隊亦擁有多項專業資格,同時成功研發多款技術,備受高度認可,多項技術優勢令iCON在一眾競爭者中突圍而出。

iCON Business Systems Ltd.
電話:2748 3698
網站:www.icon-info.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