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表演活動 viagogo建議退款政策

  •  
  •  
  •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亞太地區以及viagogo的主要市場 (香港、中國大陸、台灣) 的許多表演活動宣布取消或延期,viagogo希望向消費者保證其權益都將受到保障。

根據viagogo明確的保障政策,若遇活動取消,viagogo將針對受影響買家的訂單進行退款,並通過電子郵件告知相關流程;若遇活動延期,viagogo將聯絡買賣雙方,進一步說明後續處理方式。

viagogo致力確保消費者能取得世界各地的多元活動票券,並非常重視本次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對於全球買賣雙方造成的影響,消費者若對於退款政策有任何疑慮,建議立即與viagogo客服團隊聯繫。這段期間viagogo也將針對受到疫情高度影響的地區,加倍客戶服務人力。

viagogo向來重視顧客服務,他們建議消費者無論參加任何地區的活動,若出現身體不適狀況,應採取相關預防措施,並向醫生諮詢;若買賣雙方對於交易有任何疑問,viagogo皆提供線上客戶服務與中 / 英文客服專線。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