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同心抗疫不停生產力 Splashtop超值遠程桌面方案

  •  
  •  
  •  

新型冠狀病毒全球大流行,許多企業緊急實施員工在家工作安排,但如何保持生產力?跨裝置運算技術供應商Splashtop推出遠程桌面解決方案Splashtop Business Access,適用於所有電腦、平板或智能手機上進行遠程控制,就像坐在公司電腦前工作一樣,安全又流暢。

遠程控制安全又流暢

Splashtop Business Access是一套簡易、安全及流暢的遠程桌面解決方案,只要把公司電腦連接至員工家用電腦或手提電腦上,即可遙距使用公司電腦。所有遠程工作步驟均受到嚴密的安全措施保護,包括TLS和256位元AES加密、裝置驗證、雙因素驗證(2FA)、多重第二級密碼選項。而且所有的連接、檔案傳輸和管理操作都會記錄下來,確保安全及可追蹤任何非法行為。

● Splashtop行政總裁李明勳表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嚴重,Splashtop推出Splashtop Business Access遠程桌面軟件免費下載,可享有60天免費試用期,鼓勵各企業和機構推行Home Office政策,減少病毒在社區傳播。

混合雲部署本地技術支援

Splashtop Business Access功能強大提供HD超高畫質、流暢操作體驗、遠程檔案傳輸及拖放,以及列印功能,大大節省Home Office期間處理及傳輸檔案的時間。同時軟件支援Windows OS、Mac、Linux、iOS、Android以及Chrome瀏覽器等,甚至可以使用Chromebook啟動遠程桌面連接,享受流暢愉快的桌面操作體驗。

Splashtop Business Access提供公有雲、私有雲及就地部署,加上Splashtop研發團隊在中國、技術支援團隊在台灣,能提供本地語言的技術支援及客戶服務,貼心照顧大中華區至亞太區用戶需要。無論是需要存取個人電腦或為他人提供遠程支援,Splashtop也是最佳夥伴。

事實上,傳統VPN方案進行遠程連接,不但過程複雜,又欠缺雙因素驗證的保護機制,容易被他人盜用。而雲端遠程接入方案價格高昂,也受制於網絡速度影響生產力,亦欠缺安全保護機制。因此Splashtop Business Access推出市場後,隨即掀起一股熱潮,不斷取代LogMeIn Pro、GoToMyPC與TeamViewer等舊式遠程控制軟件,更節省了80%成本。

●Splashtop行政總裁李明勳表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嚴重,Splashtop推出Splashtop Business Access遠程桌面軟件免費下載,可享有60天免費試用期,鼓勵各企業和機構推行Home Office政策, 減少病毒在社區傳播。

同心抗疫延長免費使用期

新型冠狀病毒持續惡化,各大機構實施在家工作以應付疫情,避免員工受感染。Splashtop行政總裁李明勳表示,為了幫助疫情嚴重的地區企業渡過難關,以免因在家工作而導致生產力大打折扣,特意免費提供Home Office神器 — Splashtop Business Access遠程桌面軟件,給予全港企業免費下載,助港人能夠安然在家工作之餘,有如在辦公室裡工作一樣高效率,共同齊心抗疫!

現時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和台灣各機構和企業可以享有60天免費使用權限, 假如你在60天後想延長試用期, 亦可以聯絡[email protected]作進一步了解,成功者可獲得額外30天試用期。

DataAssure
大中華區(香港和澳門)總代理
查詢電話:(852)3622 7392
官方網站:dataassurehk.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