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iu攜新加坡新傳媒 為亞洲區觀眾發放更多頂級內容

  •  
  •  
  •  

電訊盈科媒體集團旗下泛區域 OTT 視象平台 Viu 與新加坡最大的內容創作者及媒體網絡新傳媒宣佈,雙方將攜手合作,為 Viu 用戶帶來新傳媒的戲劇類及生活時尚節目。Viu 現時的每月活躍用戶超過 4,100 萬戶。

Viu 首席內容總監林麗慧表示:「Viu透過為觀眾提供優質亞洲製作的娛樂內容,成為 一家領先的泛區域 OTT 視象平台。我們致力不斷豐富平台上的內容體驗,近年亦成功將不少本土製作的節目,由傳統電視帶到 OTT 平台予我們各個地區的數碼觀眾欣賞。今次與新 傳媒的合作,是 Viu 作為區內展示新加坡精彩內容的理想數碼平台的另一個例證。」 

由今天起,印尼、香港、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及泰國的 Viu 用戶將可欣賞逾 600 小時 由新傳媒精心製作的內容,當中包括劇集及實況節目:最近大熱的華語浪漫喜劇《我的萬裡 挑一》(2019 年)、關注社會議題的《都市狂想》(2019 年)、浪漫溫馨劇《快樂王子》 (2020 年)及《心點心》(2018 年);心理劇《入侵者》(2018 年)及《伺機》(2020 年);警匪劇《警徽天職》第三及四季(2014 年至 2016 年),以及由《才華橫溢出新秀 2019》入圍者演出的青春片《回路網》(2020)。 

英語節目包括在 Asia Contents Awards 2019 中勇奪 Best Asian Drama 的 Faculty(2017 年)及以科技為主題的驚悚電視劇 Zero Calling 第一及二季(2014 年至 2015 年),以及亞 洲新聞台講述新加坡美食大師的 Food Heroes(2016 年)。各節目將視乎情況提供英語、 馬來語、繁體中文或泰語字幕。 

新傳媒首席內容創作官梁露明表示:「夥拍 Viu 可令更廣濶地區的觀眾收看及認同我們 的精彩內容,及印證新傳媒作品的廣泛吸引力及說故事的能力。我們熱切期待將我們非常自 豪的『新加坡製造』內容,帶給亞洲的新觀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