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ricSoftware推出快速啟動套裝軟體 強化企業遠端工作

  •  
  •  
  •  

因應 COVID-19 疫情爆發期間面臨的市場變動和需求,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PLM) Centric Software 宣布推出新系列線上協作套裝軟體,可快速上手,讓品牌商、零售商與製造商在短短數日內開始遠端工作。Centric Software 提供企業級解決方案,適用於時尚業、零售業、鞋業、戶外休閒業、奢侈品與消費性商品,能協助這些公司達成策略與營運上的數位轉型目標。

新服務結合市場導向、科技創新和產業最佳實務等優勢,有利於品牌商、零售商和製造商密切合作,持續經營關鍵業務,如樣品審核、設計審核、採購和產品上市會議等,一切能在遠端完成。採用新科技和最佳實務,支援企業迎向未來,同時也能加快上市時間並精簡成本。

Centric 8 PLMTM 已推出 Quick-Start Collaboration 套裝軟體。只需數日時間就能完成部署,不必再等上幾星期或幾個月。

Centric Software 產品部副總裁 Ron Watson 表示:「我們的客戶正在設法擴大社交距離、遠端工作和減少差旅,並在遵守這些衛生準則的同時維持正常營運。為了因應需求,我們推出套裝軟體,讓樣品與版型審核、供應商合作和採購作業都能在遠端完成。這些軟體能在幾天內完成實作,提高企業的靈活度和主動性,獲取關鍵洞察,迅速調整策略。」

  • 對於不習慣遠端協作和數位作業的使用者或初學者,Sample and Quote 套裝軟體能以數位化方式進行實體和 3D 素材版型審核、產品樣品審核和供應商報價管理。利用雲端技術、簡單易用的行動應用程式及/或領先業界的 3D 解決方案等創新科技,以及線上產品/版型審核指導、拍照功能等產業最佳實務,讓公司邁出團隊遠端協作的第一步。
  • 一些公司具有 PLM,但尚未全面與供應商進行遠端協作,則可以使用 Vendor Collaboration 套裝軟體啟動並執行特定產業的創新技術,開始進行共同設計、審核樣品、管理報價單 (RFQ)、評估和建立產品組合等工作。
  • 無論公司是否擁有 PLM 解決方案,Centric 的數位白板解決方案 Centric Visual Innovation Platform (CVIP) 都能透過現成的配置快速完成部署,克服線上採購的挑戰。有了 Buying Session 套裝軟體,不管團隊位於何處,都能以高度視覺化、全面數位化的方式進行多種工作,包括開發全球、區域和門市的產品組合、收集區域回饋資訊、確定最終產品數量等。

Centric Software 總裁暨執行長 Chris Groves 表示:「外部影響讓市場變幻莫測,我們新推出的套裝軟體是為了因應客戶需求,賦予他們迅速應變的能力。我們的團隊開發了簡單易用的『單一可行資料源』數位平台,可供客戶迅速啟用並執行,促進遠端會議和數位工作順利進行。我們隨時待命,協助客戶做好準備,迎接未來數週、數月甚至數年的全新挑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