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華為Wi-Fi6引領新時代 自動系統打造全方位流動服務體驗

  •  
  •  
  •  

邁向Wi-Fi 6新時代,想享受比現時提升4倍速、超暢快、零死角的流動上網服務?華為AirEngine Wi-Fi 6系列產品是最佳之選,配搭自動系統的無線園區規劃及支援服務,合組最完善的Wi-Fi 6解決方案,滿足用戶享用超過10Gbps的極速Wi-Fi體驗。

5G無縫切換體驗

華為AirEngine Wi-Fi 6整合新一代Wi-Fi技術,包括多裝置資料傳輸技術 (OFDMA)、多輸入多輸出系統 (MIMO) 、1024-QAM加速以及AI無線射頻調整等技術,再利用5G技術SmartRadio,通過智能應用加速技術,實現10Gbps 速率、10微秒內的超低時延,比業界Wi-Fi 6快50%,為企業提供最佳的網絡體驗,讓用戶自由進出5G與Wi-Fi 6環境,無縫切換網絡。配合自動系統融合科技服務,為企業提供完善的網絡規劃、安全、雲原生 (Cloud Native) 及智能Wi-Fi 6方案,作為成功引入物聯網科技的最重要拼圖。

點擊聯絡ASL的網絡專家,了解更多華為與自動系統的Wi-Fi 6領導技術優勢!

查詢:+852 2608 6399 / [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asl.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