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eports

環速突破線上會議限制 Horion互動電子觸控屏幕大受好評

  •  
  •  
  •  

以往企業進行會議時,往往需要兼用投影機、電腦接駁螢幕等瑣碎而繁複的步驟。環速集團旗下代理品牌Horion的M3A互動電子觸控屏幕,集合視像會議、觸控屏幕、電腦、投射技術於一身,加上優質的屏幕及連接技術,為企業帶來快捷及高品質的會議體驗。

實力廠商技術保證

Horion為深圳康冠科技集團(KTC)旗下品牌,康冠為中國LG商用顯示產品的總代理,自1995年起以製造電腦顯示器而成功,更榮獲2018年中國電子信息百強企業及中國十大彩電出口企業等。Horion互動電子觸控屏幕著重企業會議體驗,採用LG 4K螢幕,從而提供更優質的光亮度及視象質素。此外,其電子觸控屏幕使用安桌8.0,加上擁有3GB+32GB內存,以及ARM CORTEX A73+A53,帶來150%效能提升,為企業用家享受更流暢的互動體驗。

用户可利用Smart Pen隨意在屏幕上書寫及修改屏幕上的內容,簡單又易用。

雲端會議穩定又流暢

Horion 互動電子觸控屏幕具備雲端會議功能支援多個平台,用家可透過手機、平板,或手提電腦連接一起進行遙距會議。用家只需下載雲端會議程式如Zoom,便能在Horion互動電子觸控屏幕上體驗低時延的雲端會議。隨機附送配件,包括Smart Pen和USB投屏器,方便在屏幕上書寫及修改屏幕上的內容,簡單又易用。

Horion M3A互動電子觸控屏幕提供雲端會議功能,支援多個平台同時進行會議。

擺脫舊有技術限制

使用Horion M3A互動電子觸控屏幕進行會議,用家只需連上Wi-Fi或插入一個USB配件,便能連接電子觸控屏幕並實時共享電腦畫面。除了省卻以往投影機駁線的限制外,還能以電子觸控屏幕操控電腦,打破傳統電腦連接及操作的界限。

Horion互動電子觸控屏幕提供實時會議功能,用家之間能夠一邊報告,一邊隨意在電子觸控屏幕上進行標記、放大或縮小任何內容。其屏幕均以輕觸式控制,提供1mm的輕觸準確度,同時容納多人可在Horion 電子觸控屏幕上書寫,讓會議成員更方便表達意見內容。若希望儲存電子觸控屏幕上的會議內容,只需要掃描屏幕上的QR Code即可,或連接印表機即時印出及分享,大大提升會議和資料取用的效率。

Horion互動電子觸控屏幕隨機附送Smart Pen、USB投屏器和遙控作Presentation Pointer使用。

性價比高品質俱佳

環速集團有限公司高級產品經理鍾志豪(Henry Chung)表示,Horion 電子觸控屏幕性價比高,還提供多個尺寸選擇,包括55”、65”、75”、86”以及98”,配合不同大小的會議室和人數,深受市場好評。今天已有大量政府部門,醫院,銀行金融及其他企業等採用Horion 互動電子觸控屏幕進行視像會議,打破地域限制,在抗疫時期發揮驚人效率。

環速集團有限公司高級產品經理鍾志豪 (Henry Chung) 表示,全新Horion M3A互動電子觸控屏幕能控制所連接的電腦,用家能實時共享螢幕畫面,為企業創造嶄新的會議體驗。

環速集團為Horion在港、澳的唯一總代理,為客戶提供完善售後服務。一旦電子觸控屏幕有任何損壞,廠商也承諾在三個工作天內以一換一形式,更換全新的電子觸控屏幕,確保客戶業務不受影響。

環速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 (852)3697 708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