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Solutions

VMware夥思博系統 建靈活IT基建加快企業數碼轉型

  •  
  •  
  •  

面對突發事故、交通癱瘓或疫情爆發等狀況,公司IT系統是否有足夠效能與彈性保持業務運作?企業軟件公司VMware與友商思博系統 (Expert Systems) 合作無間,為各行各業打造靈活的虛擬化IT基建及混合雲系統,快速實施遙距工作,也能靈活調動資源,滿足企業創新要求。

合作十年加速虛擬化業務

VMware是開創虛擬化與雲運算新局面的軟件商,過去十多年與思博系統攜手合作,將虛擬化技術由伺服器延伸至數據中心環境,永遠走在時代尖端。VMware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藍建基表示,受新型肺炎疫情影響,許多企業急需推行在家工作方案,同時有加快數碼轉型的要求。思博系統運用VMware數碼工作區平台Workspace ONE協助企業在任何裝置上以簡單又安全的方式交付和管理應用程式。Workspace ONE將存取控制、應用程式管理與多平台端點管理功能整合至單一平台中,還能夠以雲端提供服務,適用於遙距工作環境,更可以推進公司數碼轉型。

● 思博系統行政總裁劉偉國 (左) 與VMware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藍建基表示,兩家公司在虛擬桌面、流動辦公方案,以及數碼轉型項目緊密合作,有大量成功經驗,深受市場信賴。

即時回應市場需求

思博系統成立自1985年,並於2016年在港交所上市,是資深IT基建方案供應商,業務覆蓋各大小IT系統、網絡基建及大型金融系統項目。思博系統行政總裁劉偉國表示:「VMware軟件方案簡單易用、效率極高及彈性擴充,滿足客戶靈活應對市場變化的需求。」他強調,VMware一直推動企業IT基建現代化的步伐,擺脫過去架床叠屋、各自為政及難以管理的缺點。例如最近有客戶急於推行在家工作,思博系統透過VMware Horizon Apps,由零開始,短時間內打造300人使用的流動工作環境,並支援雙重認證和生物識別方式存取公司資料,安全又可靠。

專業服務保證高回報

思博系統以專業IT服務贏得市場口碑及客戶信任,每個項目由洽談、策劃、概念驗證、實施及維護等服務一絲不苟,嚴格控制交付質量,確保系統運作暢順及最大化投資回報。作為VMware最高級別合作夥伴「Principal Partner」,思博系統更獲VMware頒發「Master Services Competency」認證。劉偉國指出,「Master Services Competency」認證要求5名或以上取得VMware VCP-DCV認證工程師,其中至少2名取得VCAP-DCV高級認證工程師,還要提交三份不同領域的客戶成功案例,可見思博系統在實施VMware項目及服務交付上的驚人實力。

使用VMware Horizon Apps於內部部署或雲端發佈應用程式,並將其交付至任何地方的任何裝置,安全又易管理。

展望未來,藍建基與劉偉國均認為企業運作將以應用為先,同時藉此開發物聯網、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等創新項目。VMware最新伺服器虛擬化平台vSphere 7內建Kubernetes容器技術,允許同一平台上運行容器與虛擬機,簡化企業開發、測試、部署、加速建構現代化應用程式所需資訊服務,加速投資回報及業務創新。

Expert Systems Limited
電話:(852) 2168 3883
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