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Bay新CEO上任 Jamie Iannone:加強發展生態系統

  •  
  •  
  •  

eBay公司宣佈,公司董事會已任命Jamie Iannone為行政總裁,此項任命自2020年4月27日起生效。他亦當選為公司董事會成員。此前,Iannone擔任沃爾瑪 (Walmart) 電子商務營運總監。

Iannone擁有20多年的管理經驗,曾在一些全球領先的消費性企業中領導和推動純數碼化與全渠道平台的發展。在晉升為沃爾瑪電子商務首席運營官之前,他曾擔任SamsClub.com行政總裁。 SamsClub.com是估值為570億美元的山姆會員店 (Sam’s Club) 的電子商務部門。而他在任職期間負責部門的數碼化轉型,包括制定與執行有關會員、營銷、技術、產品和營運等項目。Iannone曾於2001 至2009年期間服務eBay公司,擔任副總裁及其他領導職務。

eBay公司宣佈,公司董事會已任命Jamie Iannone為行政總裁,此項任命自2020年4月27日起生效。

eBay公司董事會主席Thomas Tierney表示:「董事會相信Jamie是帶領eBay實現下一階段增長與成功的理想行政總裁。他在創新、執行、營運成效以及提升團隊方面的出色業績給我們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傳統行業不斷被顛覆、消費者行為轉變與技術持續升級的時代,Jamie始終為企業帶來業務增長。他是一位世界級的領導者,我們很高興他能回到eBay。」

eBay公司董事會主席Thomas Tierney

再次加入eBay

Iannone說:「我很榮幸能再次加入eBay,擔任新的行政總裁職位。我之前任職eBay的時候,就十分欣賞eBay的獨特之處。eBay的成功始終根植於其強大的C2C平台。我相信,公司將擁有很多機會來利用這一基礎,開展面向未來的創新,加強發展其生態系統。我期待與我們的全球團隊合作,提升買家體驗,提供更多功能幫助小型企業持續發展。我將專注於繼續發展公司的策略,同時履行eBay致力於實現股東長遠價值最大化的承諾。」

Tierney補充:「我們非常感謝Scott Schenkel在過去6個月擔任臨時行政總裁期間以及在eBay任職的13年間所展示出的領導才能。在Scott擔任臨時行政總裁期間,eBay不僅採取大膽行動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同時重新調整了產品開發的優先順序,擴大了增長計劃,顯著提高了利潤,並為公司股東帶來更高的回報。我們代表董事會和整個eBay大家庭,對Scott所做的出色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謝。」

Schenkel將繼續擔任eBay臨時行政總裁,直至Iannone於2020年4月27日正式到任,之後他將與Iannone合作,確保領導層順利接軌。 Andy Cring將繼續擔任臨時財務總監。

Iannone的加入標誌著行政總裁職位全面尋聘工作的結束。這項工作由eBay董事會專門委員會領導,並得到外部行政人員尋聘及領導力諮詢公司Spencer Stuart的支持。由Fred Anderson、Katie Mitic、Matt Murphy、Paul Pressler和Tom Tierney組成的尋聘委員會對該職位的外部及內部候選人進行了廣泛評估。整個eBay董事會一致支持聘任Iannone為行政總裁。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