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領科技攜手BlackBerry 實現安全Mobile Office

  •  
  •  
  •  

香港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增值分銷商— 安領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宣佈與全球智慧安全軟件和服務商BlackBerry建立分銷合作關係。安領科技將爲客戶提供BlackBerry Spark® platform,一款全新的終端安全整合平台,揉合了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自動化以抵禦及應對進階網絡威脅。

憑藉着強大的經銷商網絡,安領科技將利用與合作夥伴及客戶的緊密關係,將BlackBerry® UES解決方案快速推向香港關鍵市場。越來越多企業尋求現代化其團隊的綜合性解決方案,流動安全領域經驗豐富的軟件廠商因而變得至關重要。

安領科技行政總裁李崇基表示:「社會正不斷採納可改變我們工作或生活行爲的技術,因爲這些變化,安全及私隱度已成爲企業和用家的優先考慮因素。我們看見企業安全市場有巨大的潛力,期望這次合作能夠帶來豐厚成果。」

BlackBerry亞太區副總裁Stephen Mak表示:「企業若想確保業務持續運作,一家值得信賴的網絡安全公司絕不可少。透過這次戰略性合作,我們希望能夠發揮BlackBerry UES的力量與安領科技的優勢,讓更多企業客戶採用我們的解決方案」

安領科技已充分準備爲企業客戶服務,將與經銷商合作,爲市場帶來BlackBerry的解決方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