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加坡物流初創Moovaz 進行700萬美元A輪融資

  •  
  •  
  •  

一旦流動性強的專業人士在人口結構中居於主導地位,那麼外籍人士群體的面貌就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包括富有自由精神、精通科技、四海為家、渴望體驗全世界的新一代冒險家。在智能技術的支持下,Moovaz提供面向新一代外籍人士的簡單和高效搬遷服務,該公司已經進行了總金額為700萬美元 (包括之前的可轉換債券) 的A輪融資。

作為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國際搬遷服務平台,Moovaz於2018年由李俊賢 (Lee Junxian) 和另外兩位聯合創始人一起創立。Moovaz的願景非常簡單,那就是為當今的「世界公民」推進良好的流動生活。隨著旅行的便利和靈活工作崗位的增加,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選擇放棄定居生活,追求「數字遊民」的生活方式。但是這個過程通常令人頭痛,而且會遇到許多阻礙,範圍從成本特別高,一直覆蓋到運送速度慢和儲存空間問題。

為世界公民提供搬遷解決方案

Moovaz聯合創始人、首席執行官李俊賢表示:「從一個國家搬遷到另一個國家,是一項很大的物流工作。你必須將所有東西都『連根拔起』,處理好食宿和旅行計劃問題,申請簽證,開立新的銀行賬戶。基本上你的整個生活都要進行遷移。儘管現在出現了各種技術上的創新,但是搬遷服務依然出了名的慢,而且代價不菲,缺乏效率。當全世界實現開放之際,這些挑戰需要加以妥善應對。我們的目標是利用創新,為世界公民提供完整的搬遷解決方案,消除搬遷時所帶來的令人頭痛的問題。」

在Moovaz平台上,客戶可以立即得知運費,並能追蹤他們委託運送的行李。利用自動化和數據,Moovaz可以在讓客戶連接其下屬全球承包商網絡之前,捕捉客戶的信息,大致瞭解他們的需求。Moovaz超越了對一家搬遷服務公司的期待,該公司能夠利用科技和自動化,為客戶帶來無縫的搬遷過程。

Moovaz將自己定位為「生活搬運者」,能夠在幫助世界公民搬遷的同時,讓他們能夠融入未來社區。在這一過程中,Moovaz可以為必要的額外服務提供專門定制的建議,確保搬遷順利,範圍能夠從聯繫公用事業,一直覆蓋到購買保險或是安裝至關重要的Wi-Fi。

由於客戶主要是來自於亞太地區,Moovaz計劃迅速擴大規模與擴展合作基礎。現在,在Quest Ventures (求索創投,由新加坡主權財富基金支持)、供應鏈企業集團葉水福集團 (YCH Group) 和深科技投資者SGInnovate等機構的支持下,這一點能夠實現,而且還能有所突破,Moovaz堅定地著眼於加強其服務和設施,以便成為搬遷領域的行業領導者。

這意味著要在新的國家開展開拓市場的宣傳活動,籌集資金,擴大團隊,歡迎新的合作夥伴,在功能和情感層面,優化每位客戶的人生旅途。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