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ireEye發布Cloudvisory 多雲端安全控制中心

  •  
  •  
  •  

以情報主導的資安公司FireEye宣布推出FireEye Cloudvisory,這是一款適用於任何安全環境的雲端安全管理控制中心,包括私有、公有和混合雲雲端安全環境。

FireEye於2020年1月收購了Cloudvisory,將雲端可視性與對威脅態勢的洞察力相結合。Cloudvisory整合到更廣泛的FireEye雲端安全產品組合中,可為客戶提供跨雲端基礎架構的即時部署,並通過FireEye Helix和FireEye Detection On Demand(隨需偵測服務) 提供進一步的資安分析功能,以及進階威脅檢測功能。

FireEye雲端計算首席技術官Martin Holste表示:「通過將這些環境整合到一個一致的界面,我們的Cloudvisory解決方案為資安團隊提供了集中的可見性、持續的合規性和組織資安策略的在線執行。這消除了多雲端管理的複雜性,同時將潛在事故的影響降到最低。」

基於FireEye雲端解決方案組合,Cloudvisory是一款雲原生安全解決方案,可讓安全團隊統一控制雲端擴展和基礎設施的錯誤配置。

  • 提供對資產、工作負載和相關的安全控制和事件的集中式單窗格可見性,涵蓋整個組織的雲端基礎設施。
  • 補救合規性故障,無需任何額外的部署組件(如代理、設備和功能)。
  • 使用雲端微分片的阻斷和隔離攻擊

威脅情報放大多雲端情境

隨著許多組織正在向雲端遷移,攻擊者正在探索這種新的攻擊面。 Cloudvisory客戶可以基於Mandiant對攻擊者工具和技術的前線知識,為其雲端和容器平台實施資安和治理策略。這些洞察力不斷被反饋到Cloudvisory解決方案中,提供的信息可有效地檢測新興威脅。

此外,Cloudvisory 還與 FireEye Helix 集成,為檢測到的事件提供情報的協調回應。通過連接 FireEye On Demand Detection 和 FireEye Messaging Security 的能力,分析人員擁有了真正強大的能力,可以在雲端協作工具和流行的雲端存儲解決方案中準確定位威脅。通過將情報安全分析與精心策劃的事件回應相結合,企業可從跨越傳統數據中心、私有雲和公有雲環境的統一安全架構內可操作的洞察力中得益。

FireEye Coudvisory 解決方案可在 AWS、Azure、Google Cloud、Kubernetes 和 OpenStack 以及傳統的虛擬化和實機 (Bare Metal)環境中運行。Cloudvisory 可按服務 (SaaS) 或在企業內部提供;可單獨使用或與 FireEye Helix 整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