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eam Software 保持年度增長和提升市佔率

  •  
  •  
  •  

提供雲端數據管理(Cloud Data Management)備份解決方案的企業 Veeam Software 宣布,2020年第一季度的年度經常性收入(ARR)同比增長21%。目前,Veeam 擁有超過 37.5 萬名客戶,在其獨特的訂閱模式解決方案(包括Veeam Universal License,VUL)的市場採用方面取得成功,訂單量同比增長 97%。

在 IDC 最新發布的《IDC Semi-Annual Software Tracker for Data Replication & Protection 2H’19》中,與前五大供應商和整體市場平均水準相比,Veeam的收入增長最快,2019年下半年的環比增長達到9.8%,同比增長達到20.5%。

Veeam 總裁 Bill Largent 表示:「 Veeam一直以創新和易用性領導市場,在 2020 年繼續保持強勁走勢,推出了公司歷史上最強大、最成功的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發布了多款新產品,在業務和招聘方面都保持強勁增長。然而,今年的前幾個月對我們大家來說絕不容易。我們必須以不同的方式繼續業務運作,以確保 Veeam 的員工、合作夥伴和客戶在這段時間安全。我為Veeam 的 4,300 名員工感到驕傲,因為大家在這一充滿挑戰的期間不斷成長,同時又確保客戶獲得需要的支援。這不但證明了各界對業務連續性和數據保護的需求,也證明了市場對 Veeam領導業界的解決方案的強勁需求。」

Veeam 最近推出了業界最強大的混合雲環境完整數據管理和保護解決方案 —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這亦是公司在上一季度取得成功的關鍵。憑藉 150 多項新功能和功能提升(包括 NAS 支援、多重虛擬機器即時復原和加強勒索軟件防護),v10 在發布後的短短兩個月內,已獲下載超過 17.5 萬次。

Veeam 資訊科技總監及產品策略高級副總裁 Danny Allan 表示:「除了v10,另外三款產品Veeam Backup for Amazon Web Services(AWS)、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 和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也勢將繼續推動我們的增長。我對 Veeam 目前的行業地位感到無比興奮,亦有信心 Veeam 將繼續提升市佔率,並透過推出更多產品來增強我們的業務。業界頂尖分析師給予我們的肯定將進一步推動 Veeam 在雲端數據管理市場的走勢。」

IDC 研究總監 Phil Goodwin 表示:「混合雲部署和更複雜的工作負載推動數據複製和保護市場的增長。透過支持 AWS 和 Microsoft Office 365 備份/復原,Veeam 繼續在這些重要領域保持良好表現。Veeam 一直以迅速打入新的細分市場來推動其業務,今年 Veeam 將擁有更多市場機遇延續其強勁走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