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0 Gartner Magic Quadrant:SolarWinds APM工具認可

  •  
  •  
  •  

提供IT管理軟件供應商SolarWinds 宣佈公司於2020 Gartner Magic Quadrant 「應用程式效能管理」(APM)報告中,憑藉APM套件產品,包括Pingdom、AppOptics和 Loggly 。SolarWinds 致力於提供簡單和經濟實惠的 APM 工具,連續兩年獲得此項殊榮。

Gartner 將 APM 定義為「一套監控軟件,其中結合了數碼體驗監控 (DEM)、應用程式探索、追蹤和診斷,及專用為 IT 操作構建的人工智能」。該報告根據十五項關鍵能力指標對 15 間不同軟件供應商進行評估。

SolarWinds 產品及應用程式管理副總裁Jim Hansen認為,「在 SolarWinds,我們認為應用程式效能對於業務成功至關重要,而成本和複雜程度不應成為障礙因素。20 多年以來,我們一直致力為 IT 專業人士提供易於使用、購買且經濟實惠的產品。獲得Gartner APM Magic Quardrant的認可進一步認證了我們的使命,即透過提供各類型降低複雜型的功能,同時保證性價比,幫助企業和員工減輕負擔並享用 APM 的強大功能。」

除獲得報告認可外,SolarWinds 更成為 2019 Gartner Peer Insight APM 領域的「客戶之選」,榮獲 4.7/5 星和 89% 的推薦率。SolarWinds 用戶對產品評估和合同,集成和部署、服務和支持以及產品能力等方面進行了評價。

一位從事製造業的設計和自動化工程師表示,「AppOptics 將很多框架集成在一起,並支援所有主要語言。在將應用程式建立在不同的框架上時,這是很大的優勢。同時,在發現性能問題時,實時程式碼剖析功能對於深入研究問題非常有用。我可以專注於檢查整個系統中的請求,從而判定問題的瓶頸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