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icrosoft推出新Surface 二合一平板電腦系列

  •  
  •  
  •  

Microsoft香港宣布再推出一系列全新的Surface裝置及配件,包括Surface Go 2、Surface Book 3及Surface Headphones 2。

Surface系列產品集多功能於一身,為用戶提高工作效率。最新產品系列包括: 

  • Surface Go 2 — 流動工作的拍檔:全新的Surface Go 2延續了上一代的輕量設計,機身纖巧配備更大的10.5吋Pixel Sense顯示屏,續航力長達10小時 ,並搭載了第八代Intel @ Core™ 處理器,速度比以往主提高達64% 。
  • Surface Book 3 — 便攜性最強的高性能手提電腦:為設計及創作者和開發人員而設,Surface Book 3配備高達32GB RAM和Surface推出至今最快的SSD。 Surface Book 3 15吋特別為電玩愛好者加入NVDIA GeForce顯示卡,其強大功能足以以每秒60幀畫面的流暢速度播放1080p的頂級Xbox Game Pass PC遊戲。NVIDIA Quadro RTX 30007的選項也可用於滿足商業客戶和高等教育機的需求。
  • Surface Headphones 2 — 13度可調節降噪功能淨化耳朵:專為需要在不同環境下都能夠集中和連線的用戶而設,提供舒適的配戴體驗及進階的Omnisonic出色音質。它還提供了多達13級可調降噪功能, 可讓用戶在需要時消除噪音,盡情享受喜愛音樂或娛樂。
Surface Go 2包含Studio Mics,提高語音清晰度並減少團隊會議的背景噪音。

Surface Go 2保留輕便的設計,並具有新功能,包括更大的10.5英寸PixelSense顯示屏,達10小時的電池壽命。使用新的英特爾®第八代酷睿™M選件,該新設備的性能也比以前提高了64%。 Surface Go 2配備了內置的WiFi以及可選的LTE Advanced ,可在任何地方提供安全的連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