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utanix新自動化功能 確保業務延續性

  •  
  •  
  •  

Nutanix近日宣佈其「企業雲」超融合架構(HCI)軟件及AHV虛擬化平台推出多個全新功能以保護企業管理程式,在突發性系統中斷和災難時保持業務營運連續性。全新功能包括:升級復原應用及恢復數據的自動化功能、支援多站點無縫災難復原(DR)、同步複製在AHV虛擬化平台中運作的工作負載、以及在20秒內透過「近同步」 複製復原點目標(RPO),以盡量達到零數據遺失的目標。

當企業生存力和業務延續性變得至關重要的時候,確保企業具有強大的災難復原方案和流程已成為必不可少的條件。然而,當企業在尋求一個強大的災難復原計劃如支援應急服務時,往往會發現可選擇的解決方案少之又少,只能使用各種不同的複雜技術,同時需要配合持續的特殊管理。而Nutanix HCI和AHV推出的全新功能不但能讓顧客能充分信賴任務管理解決方案,同時可大幅降低複雜性及管理成本。

Nutanix香港及台灣董事總經理楊君霈表示:「維持企業業務延續運作是所有香港企業的首要任務。然而,許多企業仍依賴客制化人工災難復原設定來預防由系統引起的IT故障。Nutanix能讓應用程式可隨時待命、且簡易部署的自動化災難復原解決方案也因此應運而生。」

為簡化和自動化災難復原的全新功能包括:

  • 多站點災難復原:Nutanix現正支援多站點災難復原設計,當兩個以上的數據中心同時發生故障時,企業能快速復原,同時確保應用程式和數據能供用戶持續使用。 Nutanix DR對受監管並需要無間斷連接提供服務的行業來說別具價值,如金融服務、醫療保健和緊急服務等。 Nutanix DR透過升級的自動化技術避免了複雜的DR安裝和管理,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發生連接中斷或數據損壞時,應用團隊可以快速復原系統,同時滿足合規性需求。
  • 獨家支援近同步災難復原:Nutanix現正支援近同步複製, 將RPO災難復原時間降至約20秒,較現時業界領先技術快上3倍。Nutanix也是目前唯一可提供約20秒RPO的領先超融合架構(HCI)供應商。
  • Nutanix AHV同步數據複製:Nutanix AHV虛擬化平台現正支持同步數據複製,甚至可以即時複製位於多個平台上的數據。為客戶可最重要的工作負載提高可用性服務,包括虛擬桌面服務,數據庫和一般服務器虛擬化等。
  • 災難復原編排(DR Orchestration)與運行手冊(Runbook):最新版本的災難復原讓客戶可靈活管理端到端復原過程,並通過細緻精確的控制將災難復原資源集中在特定的應用程式。

Infomil是一間歐洲大型零售商旗下的IT企業,自2015年起成為Nutanix的客戶。Infomil系統和基礎架構經理Delfim Da Costa表示:「我們的用戶以零復原點為目標,以確保數據中心出現故障時不會遺失任何數據。通過使用Nutanix AHV虛擬化平台,我們很高興可以用最高的服務水平協議(SLA)維持生產負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