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midas夥拍VMware 善用D-Biz資助建安全靈活工作間

  •  
  •  
  •  

政府推「遙距營商計劃 (D-Biz)」資助中小企推行遙距營商及電子商務,究竟如何挑選合適方案及供應商?香港著名系統整合商Amidas多年來夥拍VMware為各行各業成功建立靈活的虛擬桌面方案,於疫情期間大展所長,能迅速安全地推行在家工作,保持企業競爭力,開拓新商機。

列入D-Biz供應商名單

Amidas已被納入D-Biz資訊科技服務供應商參考名單,引證該公司的實力與成功經驗。Amidas營運總監歐陽大衛表示,D-Biz方案清單第8項「遙距文件管理、雲端儲存及遠端存取服務」及第11項「網絡安全方案」正是各大小企推行在家工作的必備元素 -虛擬桌面方案 (VDI),也是Amidas技術強項。該公司透過VMware雲原生虛擬桌面平台Horizon、統一端點管理方案Workspace ONE及雲原生端點安全軟件Carbon Black協助企業度身訂造最合用的遙距營運模式,並安全地獲取公司信息、數據和系統資源,讓業務暢順運作。

● Amidas營運總監歐陽大衛 (左) 與VMware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藍建基表示,兩家公司合作無間,協助企業善用D-Biz資助,度身訂造最靈活、最佳效益的遙距營商方案。

營距營商最佳實踐

Amidas自2014年成立以來,一直採用VMware方案建立大量成功案例與最佳實踐經驗。歐陽大衛指出,雖然建基於VMware Horizon的VDI十分成熟,但仍有許多公司未有採用,現在是時候利用D-Biz資助,加大VDI應用大幅提升業務靈活性。他讚揚VMware近年在網絡保安及數據安全方面的整合,能保障企業遠端存取資料安全。例如採用VMWare Workspace ONE配合雙因素認證方案,確保員工使用不同裝置安全登入公司網絡及正確使用資訊,還能施加對外員工的身份識別及存取控制,嚴禁下載及打印文件,甚至加上水印記號等安全機制,嚴防資料外洩,給予企業信心。

● VMware Workspace ONE整合式數位工作區平台,可在任何裝置上以簡單又安全的方式交付及管理各種應用程式。

加快數碼轉型拓新業務

VMware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藍建基表示,全球企業經過近半年肺炎疫情影響,紛紛加快數碼轉型,打破舊有營運模式,實施在家工作及雲端服務,確保業務靈活運作。他強調:「VMware解決方案協助各行各業邁向新時代數碼工作間 (Digital Workspace),將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轉移至雲端,再深化虛擬應用至數據中心內,減少軟硬件管理及技術限制,打造完全自由、靈活的IT基建環境,特別有利於善用電子商務,開拓新商機。」

VMware與Amidas經多年合作,藍建基對Amidas技術團隊充滿信心,更難更複雜的IT架構,也能成功化繁為簡。企業客戶不用四出找尋方案,只需跟Amidas團隊洽談,便可從VMware大量成功案例中找出最適合最有價值的方案,降低風險,並申請D-Biz資助。他強調,VMware未來會加強雙方合作,協助各行各業實施遙距工作、電子營商,甚至加快推行應用程式現代化,例如在物聯網、機器學習、容器化、微服務等,提升企業創新與競爭力。

Amidas提供符合D-Biz技術方案

  • (8)遙距文件管理、雲端儲存及遠端存取服務
  • (10)虛擬團隊管理和溝通
  • (11)網絡安全方案
  • 全力協助企業申請資助,最快10天批核

電話:(852) 2168 0388
網址:www.amidas.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