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政府發放一萬元計劃 滙豐首日接獲逾70萬電子申請

  •  
  •  
  •  

首天 (6月21日) 接受香港政府現金發放計劃 ,滙豐客戶登記情況十分踴躍,無論經網上或分行渠道遞交表格,過程都非常順暢。截至下午5時,滙豐共接獲逾70萬份電子申請。其中,近75%是透過數碼銀行渠道。

滙豐流動理財、個人網上理財及滙豐網頁登記於上午7時已經開放,部份客戶亦早於上午8時提前到分行輪候,於9時馬上投遞申請表格。

為了方便客戶,滙豐更派出3部流動銀行接收申請表格。流動銀行星期一至六,到訪19個公共屋邨,特別是距離分行網絡較遠的地點,配合普及金融的工作。

滙豐香港區行政總裁施穎茵(中站者)早上到訪停泊於藍田邨的流動銀行,了解客戶反應,幫忙宣傳及解答街坊問題,並感謝員工支持是次活動。

滙豐今日動員了近1,000 前線員工,於分行網絡協助計劃首天登記。

施穎茵另表示早上已經透過滙豐流動理財完成登記,過程只需幾秒,簡單快捷,對於工作繁忙的香港人是不二之選。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