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與Google Cloud整合 Dell Technologies Cloud簡化混合雲部署

  •  
  •  
  •  

Dell Technologies聯同Google Cloud攜手推出Dell Technologies Cloud OneFS for Google Cloud解決方案,協助企業管理迅速增長的數據及應用程式,並簡化私有雲與Google Cloud之間的檔案傳輸程序。

降低混合雲部署門檻

Dell Technologies高級副總裁兼雲端平台及解決方案總經理Deepak Patil表示:「由邊緣、核心數據中心以至公共雲,數據及工作負載無處不在。儘管數據及應用程式以倍數增加,但IT資源及預算的增長卻追不上。為了將數據轉化為競爭優勢,企業必需以無縫且一致的方式去管理處於任何位置的數據。Dell Technologies Cloud將公共雲的優勢帶到數據中心,並同時將數據中心的優勢帶到公共雲,消除當中繁複的流程,讓企業能夠縮短用於管理基建的時間,並投放更多時間專注為客戶帶來價值。」

Dell Technologies Cloud將公共雲的優勢帶到數據中心,並同時將數據中心的優勢帶到公共雲,消除當中繁複的流程。

Dell透過提供其他Dell Technologies Cloud升級功能,降低混合雲部署門檻,並提升其整體功能。客戶現可更靈活地在公共雲及私有雲之間移動工作負載,並採用最能滿足其需要的混合雲,並同時降低成本。Forrester指出,Dell Technologies Cloud的客戶在三年時間內可看到超過170%的投資回報增長,並在六個月內收回成本。

雲原生體驗

OneFS for Google Cloud提供雲原生體驗,結合Dell Technologies的橫向擴展網絡附加儲存的可擴展性和效能,以及Google Cloud的分析和運算服務。企業可在內部部署的Dell EMC Isilon檔案系統及Google Cloud之間的單一檔案系統中,輕易移動及存取達50 PB的高效能運算及高需求工作負載,而無需更改或調整任何應用程式。

透過OneFS for Google Cloud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高效能、可擴展的雲端儲存服務。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ESG)的最新報告指,檔案數據通常至少佔企業內部部署數據的一半,但由於效能及規模的限制,甚少被儲存在公共雲中。以傳媒及娛樂行業為例,具有4K解像度的影片檔案動輒需要數以TB計的儲存空間,並需要高傳輸量和低遲緩的檔案儲存,令製作公司難以管理公共雲中的大型檔案工作負載,面對極大的挑戰。企業現可採用OneFS for Google Cloud,透過一致的操作輕鬆地在私有雲及公共雲之間進行工作,並可因應需要靈活進行擴展。

Google Cloud工程副總裁Rich Sanzi表示:「透過OneFS for Google Cloud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高效能、可擴展的雲端儲存服務。這項夥伴合作計劃讓客戶可透過Google Cloud,以更快、更有效的方式利用Dell Technologies儲存解決方案,並在不同混合雲環境中存取最頂尖的檔案儲存解決方案。」

任何雲端提供現代化應用體驗

Dell Technologies Cloud與Dell Technologies不同產品系列的基建及服務緊密整合,簡化混合雲部署,令無論處於任何位置的數據及應用程式都易於管理。利用全新Dell Technologies Cloud,企業可更輕鬆地在任何雲端環境中提供現代化應用程式體驗,減少雲原生技能差距,並充分把握整個基建的優勢。

Dell Technologies Cloud平台現為用戶提供簡單直接的方式,讓他們由單一環境邁向Kubernetes,並支援容器化工作負載,以及在同一Dell EMC VxRail基建中多個傳統虛擬機器。這個方式將VMware Cloud Foundation 4.0及Dell EMC VxRail整合到單一解決方案中,從而在所有不同雲端位置實現一致性。VMware管理人員可使用熟悉的工具來管理現代化應用程式,將來自單一操作環境的容器和虛擬器結合起來。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