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icrosoft Teams新功能 重新定義虛擬協作會議  

  •  
  •  
  •  

Microsoft宣布推出一系列新的 Teams功能,讓虛擬互動體驗更自然及更人性化。這一系列更新旨在協助身處不同地方的用家協作,讓他們時刻保持聯繫,隨時隨地都能保持生產力。

這些功能特別為一般用家和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三個主要特點。首先,幫助用户與團隊建立更多聯繫並減少會議帶來的疲勞。其次,新功能使會議更具包容性和吸引力。第三,有助於簡化用户的工作並節省時間。為了使世界各地的人們能夠協作,保持聯繫並發現在任何地方提高工作效率。

與團隊更緊密聯繫 減少視像會議疲勞

  • Together Mode – 透過人工智能(AI)技術,將會議成員一同置於共享背景中,將參與者數字化地放置在共享的背景中,讓用家感覺自己與會議或課堂中的其他成員置身同一地方。Together Mode幫助會議成員專注於參與者的臉部和肢體語言,使會議變得更具參與性,使更容易掌握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適合用於多人發言的會議,例如圓桌討論,使參與者更容易理解誰在講話。
  • Reflect 即時訊息擴充功能 – 即時訊息的擴充功能Reflect協助管理層和老師更快速了解團隊或學生的感受和收集意見,例如對工作與生活平衡的感受、某工作計劃或項目的看法等。IT管​​理員能夠從GitHub安裝Reflect,然後在訊息擴展功能中將其分享予員工使用。
  • Dynamic view—建立在會議增強功能的基礎上,其中包括大型畫廊視圖(將於八月推出),用户可以同時觀看多達49人的視頻,並使用虛擬分組討論室來分拆會議組織者與參與者,進行集體討論或工作組討論。

使會議更具包容性、有趣和高效

  • 為超過 1,000 名與會者帶來互動會議 – Teams 會議功能已進一步升級以支援多達 1,000 名與會者,現在更可讓多達 20,000 用家同時觀看會議。
  • Microsoft Whiteboard 更新 – Teams 的 Whiteboard 將加入多項新功能,包括更短的載入時間、便利貼、文字及拖曳功能。

簡化工作流程並節省時間

  • Tasks 應用程式 – Teams 的 Task 應用程式將於本月推出,一次過為用家顯示 Microsoft To Do、Planner 和 Outlook 上所有工作清單,讓用家一目了然 。
  • Cortana 語音助理 – 用家可以透過 Cortana 撥打電話、加入會議、發送聊天訊息和共享文件等,即使在百忙之中也能與團隊保持聯繫。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