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acebook私隱你要知 向香港用戶推廣網絡私隱安全

  •  
  •  
  •  

Facebook香港今天宣佈推出「Facebook 私隱你要知」,旨在提升用戶對網絡私隱及安全認識的網上學習活動。Facebook與本地插畫家、內容創作者及網絡紅人合作,一同製作一系列教育資訊內容,更將舉行網上有獎問答遊戲,贏取本地小店送出的精美禮物。

香港人經常透過Facebook及旗下應用程式,包括Instagram和WhatsApp,與朋友、家人及社區建立有意義的聯繫。Facebook的首要任務是保障用戶的安全,並每天致力建立及維持最安全的網絡環境。是次透過「Facebook私隱你要知」,希望使香港人了解自己可以控制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上的體驗,而這些應用程式亦為用戶提供多種不同的方法以加強帳戶安全,保障他們的私隱。

從網絡紅人學習私隱及安全貼士

由今天起至8月12日,四位本地網紅插畫家、內容創作者及網絡紅人將於Facebook及/或 Instagram發佈帖文,介紹Facebook、Instagram及WhatsApp的私隱及安全功能。網絡紅人亦會分享有關貼士,讓用戶可以立即跟隨,提升個人帳戶的私隱度,保障網絡使用體驗。所有内容將可在Facebook香港專頁觀看。

與「Facebook 私隱你要知」合作的網絡紅人,包括本地著名插畫家大大與小妹豚豚、新晉演員張凱娸,以及前獵頭人及辦公室日報內容創作者。此外,流行插畫家賤人新世紀作者蘇泳康將創作特別版WhatsApp貼圖(一共11個),並將於8月初在Google Play及Apple App Store上架,歡迎用戶下載。

參加網上測驗獲本地小店精美禮物

立即參與「Facebook 網絡私隱及安全測驗」!由8月4日中午12時正至8月31日晚上11時59分,登入Facebook網絡私隱及安全測驗,測試自己對私隱設定及網絡安全的認識。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