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eam 獲評為 Gartner 2020 Magic Quadrant 提供完整數據中心備份

  •  
  •  
  •  

Veeam Software 宣布獲評為Gartner 2020 Magic Quadrant數據中心備份和復原解決方案的領導者,肯定了Veeam在向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雲端數據管理產品組合,亦為他們提供所需的支援以確保橫跨實體、虛擬和雲端環境的數據安全。

Veeam資訊科技總監及產品策略高級副總裁 Danny Allan 表示:「今年是我們第四次獲 Gartner 評為業界領導者,證明了我們致力創新、執行、及提供最簡單、靈活和可靠的雲端數據管理解決方案的承諾。Veeam擁有超過375,000名客戶,年訂單總額達十億美元。數據保護前所未有地重要,而且善用數據可為企業帶來商業價值,我們將繼續協助客戶加速數碼轉型及混合雲或多雲的旅程。」

Veeam於年初發布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AS) v10,為網絡儲存裝置(NAS)提供現代化的文件數據保護、Multi-VM Instant Recovery作災難恢復自動化(DR),並增強了對勒索軟件的防護。 Veeam推出了業界解決方案,該平台具有高可擴展性,可通過API數據挖掘以及150多項新功能和功能提升,為混合雲端環境提供數據管理和保護解決方案。

該報告就11間數據備份和復原供應商進行分析。企業現在紛紛遷移到公有雲、對勒索軟件感到憂慮,加上和備份及數據管理相關的過程十分複雜,使 I&O 管理層不得不重建備份基礎架構,發掘替代的解決方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