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Solutions

Cisco Webex Calling 雲端通話系統 穩定可靠經濟高效益

  •  
  •  
  •  

隨著雲技術廣泛應用,今天是時候將桌上商業電話升級至雲端通話系統。Cisco旗下Webex Calling雲端通話系統擁有企業級安全性與可靠性,並可與電郵、雲端應用及會議系統連繫一起,適合企業應對因疫情大流行在家工作及數碼轉型的新常態需求。

雲端通話系統成大趨勢

事實上,選用雲電話系統取代舊統一通訊(UC)方案是全球營商新趨勢。根據市場研究機構Gartner調查顯示,到2021年有90%的IT領導者不會購買基於就地部署的統一通訊方案。更重要的是在疫情大流行期間,雲端通話系統非常適用於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和高流動性工作模式,即使出行不便,也無損業務運作。

Cisco Webex Calling非常適用於在家工作和高機動性工作模式,即使出行不便,也無損業務運作。

為何選用Cisco Webex Calling?

由於雲端通話系統肩負業務溝通及團隊協作重任,企業在選擇時一定要考慮安全、穩定性及整體技術優勢。Cisco旗下Webex Calling是全球領先的雲端通話系統,結合話音、固網及流動應用等元素,讓用戶體驗嶄新的統一通訊模式,並將商業語音通話提升至安全、高穩定性、跨境協作的新境界。Webex Calling通過靈活的訂閱模式提供完整企業級雲端通話方案,讓用戶在可信任的安全平台上集中管理企業通訊,同時,Cisco Webex雲平台始終保持最新狀態,不斷添加新功能及安全要求,與時俱進。

你可配合Webex的一系列產品,在統一平台使用話音、視像會議、到團隊協作的功能,簡化及優化用戶體驗。
  • 靈活應用於不同配置:Cisco Webex結合話音、固網及流動應用等元素,無論任何裝置,即使在手機、平板或手提電腦上仍可使用辦公室電話號碼撥打及接聽,而且提供來電顯示、飛線至留言信箱、信息服務、適用於大型電話系統部署上,減低大量布線及現場維護,方便以低成本統一管理。
  • 加密訊息安全可靠:由Cisco Webex雲平台提供,所有訊息均經過端到端加密,確保安全可靠,並支持Cisco全球安全性協議,能滿足各地服務條款和合規性要求。
  • 彈性混合部署模式:Cisco提供彈性的混合部署,能無縫整合就地部署與雲訂閱服務。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用Cisco託管方案或是混合本地第三方PBX系統,滿足實施內部部署和雲統一通訊。
  • 全球交付:由全球各地數據中心支持的Cisco Webex雲平台帶來沒有實體界限,可以連接60多個海外國家及支援當地電話直撥,靈活方便。
  • 雲端中央管理:以單一Cisco Webex雲平台統一管理所有分支機構和辦公室通訊,達到彈性調配資源、預測未來成本、合規性報告,以及降低管理複雜性的優勢。
  • 綜合統一通訊方案:Webex能真正提供統一的通訊體驗。你可配合Webex的一系列產品,在統一平台使用話音、視像會議、到團隊協作的功能,簡化及優化用戶體驗。此外,你更可利用API,輕鬆與其他應用程式整合,提高營運效率全面配合業務要求。

兼容舊電話系統

無論從營運及管理角度,或是投資回報來衡量,Cisco Webex Calling提供優勢無可比擬。用戶可以利用不同配置 (devices),透過單一平台管理、單一應用程式使用,不用擔心硬件維護及擴充問題,同時確保享用最新通訊功能,減低IT維護時間及成本。Webex Calling更可讓你連接舊有PBX系統,採用新舊混合模式以達致暢順電話系統過渡 (或保留現有運作模式),不用失去任何通訊及商機。

用戶可以利用不同配置,透過單一平台管理、單一應用程式使用Webex Calling,不用擔心硬件維護及擴充問題。

欲免費使用Webex Calling或了解更多,歡迎聯絡我們:http://cs.co/9001GnmDB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