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諾基亞手機大本營 HMD Global 獲 2.3 億美元策略性投資

  •  
  •  
  •  

諾基亞手機大本營 HMD Global 宣佈完成本輪首批融資,從數個全球領先的策略夥伴中獲得 2.3 億美元的投資金額。

HMD Global 成功於 Android 智能手機市場取得品牌定位,Nokia 對 Android One 系統的產品作承諾 ── 用家可享長達三年的每月安全更新服務保證及兩年 Android 系統更新。

這項投資將有助將 5G 智能手機推送至全球消費者手中 ,並深化與美國電訊商所建立的穩固合作關係。同時,HMD Global 將擴大關鍵增長市場的業務,包括近期拓展的巴西,以及非洲和印度。HMD Global 於本年已推出國際數據漫遊服務 HMD Connect、收購 Valona Labs 以提升流動網絡保安能力,並透過開設位於芬蘭坦佩雷的全新研發中心 Centre of Excellence,為軟件、安全和服務方面加入專門資源。

HMD Global 執行主席及共同創辦人 Jean-Francois Baril 表示:「我們一直在全球各地以輕資產方式營運,並與業內翹楚保持緊密合作為發展基礎。在行動設備界舉足輕重的夥伴支持下,我們獨特的商業模式更見成熟。對於一直以來的重大成就,我感到十分光榮,同時亦非常期待未來的所有機遇,引領我們為用戶帶來最佳的體驗。」

HMD Global 行政總裁 Florian Seiche 表示:「HMD Global 一向與策略夥伴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是次獲得額外的投資是對我們長期業務策略的認可,亦證明我們具共同理念,令所有人都能使用現代化流動科技。安全可靠是我們所有產品的基礎,我們確保獲得資金後將不負所望,為用戶帶來 Nokia 手機的最佳體驗。作爲歐洲唯一一間的主要智能手機生產商,我們堅守芬蘭的傳統,並秉承值得客戶信賴的 Nokia 手機形象。我很期待 Nokia 手機得到重量級夥伴的支持後所展開的新一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