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強化AI智勝未來! 智能自動化您的業務

  •  
  •  
  •  

今天各行各業應用人工智能 (AI) 改善業務,強化客戶體驗。不過AI必須不斷訓練、調整、培養,其智商才會不斷進步。IBM夥拍自動系統 (ASL) 透過企業級AI伺服器,能將企業數據變成一系列解決方案,即時強化學習效能與營運效率,帶來豐碩業務成果。

三大決解方案 啟動企業智能化

IBM擁有最先進的AI技術,結合軟硬件技術的數據、培訓和推論解決方案,助您創建對IT系統至為重要的AI運作,全面打造智能化的業務環境。

ASL全力支援 保證成功

擔心AI難搞?!由ASL專家團隊提供IBM AI入門套件,助您開始訓練AI模型並通過IBM AI伺服器發掘更多有價值的見解。ASL還提供上門支援服務,確保您活用這些AI裝置,包括:

  • IBM Power AC922伺服器和LC922伺服器
  • Watson Machine Learning Accelerator(WMLA)軟件

立即提升AI能量,歡迎聯絡我們~

聯絡人:Pazu Lee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26086010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