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日本「光速萬能盒」 14分鐘生米煮成熟飯

  •  
  •  
  •  

知名日本人氣小家電品牌THANKO宣佈於香港推出「光速萬能盒」。短短半年於日本賣出超過5萬台,具有日式便當午餐飯盒的外形設計,能快速煮熟2人家庭份量左右的米飯,操作簡單無煩惱,方便一眾受蝸居所限的「無飯家庭」隨時隨地光速享用新鮮熱哄哄的米飯。

14分鐘光速感煮食體驗

THANKO「光速萬能盒」,將輕巧的「便當盒」與「煮食爐」合為一體,是一眾受蝸居所限,未有添置電飯煲但又嚮往熱哄哄米飯的「無飯家庭」恩物。14分鐘即能將「生米煮成熟飯」,節省時間之外,還能蒸煮一些簡單食材、各種簡單料理一次完成!便當盒底部配備強力發熱線,能將熱力均衡傳熱到整個便當煮食盒內,飯粒受熱均勻,煮好的飯不需要再盛進碗裡,可以直接夾起來享用,輕鬆方便就能健康煮食。

輕巧方便隨意健康煮食

在設計方面上,手掌般大的「光速萬能盒」,可愛的長方形便當盒外觀,大小僅有 24 x 10 x 8 公分、僅重732克,帶在身上無負擔,體積細小,收納亦無難度。不佔家中空間還能隨身攜帶。一個人的午餐儘管有些孤單,卻多了一絲生活小確幸。萬能盒輕巧之外,亦易於處理,在不插電的情況下,能直接用沖水清洗,各方面設計都是為了給大家帶來更方便的煮食體驗。

THANKO「光速萬能盒」要功能和規格:

  • 輕巧設計,可愛的長方形便當盒的外觀
  • 大小僅有 24 x 10 x 8 公分、僅重732克
  • 可煮 0.5 至 1 合米飯,相當於 1- 2 人份量
  • 最快14分鐘便能煮出米飯,同時能煮出簡單料理
  • 便當盒底部配備強力發熱線,輕鬆煮食
  • 直接沖水清洗,簡單直接

THANKO「光速萬能盒」建議售價為HK$788,提供白及粉紅兩色。其中,粉紅色只於豐澤及Techlife指定門市及online獨家發售。

欲了解詳情,可瀏覽THANKO 網站https://www.thanko.jp/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