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utanix推出Karbon Platform Services 加速多雲平台即服務協作

  •  
  •  
  •  

Nutanix宣布推出Karbon Platform Service,建基於Kubernetes的多雲平台即服務(PaaS),提供自動化系統管理安全功能,在跨雲端情況下提升以微服務為基礎的應用程式開發及部署。

Karbon Platform Service提供一站式託管服務體驗,讓軟件開發人員不論在本地部署、公共雲及邊緣雲中均可建立和運行雲原生應用程式,同時能將應用程式與底層基礎架構分離。此外,Karbon Platform Service可為IT營運團隊提供簡化且一致的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和安全性框架。

Nutanix首席技術總監Rajiv Mirani表示:「IT為推動企業數碼化的關鍵要素,然而隨著企業的規模擴大,配置混合雲、大量的應用程式管理及工程需求支援,為IT團隊帶來了重大挑戰。透過Karbon Platform Services,我們希望能夠簡化應用程式的開發和編排過程,同時使IT及應用程式開發團隊之間的合作更順暢,以支援客戶在DevOps方面的發展策略。」

全新的雲原生平台即服務軟件工程師在無須管理底層基礎架構的情況下,可簡化應用程式的開發和編排流程。Karbon Platform Service建立在Kubernetes生命週期管理的核心功能上,通過自動化系統管理安全性功能和多租戶模式(multi-tenancy),新產品可在多個雲端基礎架構上運行各種以微服務為基礎的應用程式。

Karbon Platform Service讓軟件開發人員不論在本地部署、公共雲及邊緣雲中均可建立和運行雲原生應用程式。

Karbon Platform Services的主要功能︰

  • 多元的託管服務︰透過多元服務促進具狀態的容器化程式以至 web-scale 程式的開發及部署。Karbon Platform Services的範疇包括Kubernetes即服務(K8s-aaS)、容器即服務(CaaS)、訊息匯流排(Message Bus)、虛擬入口(Ingress)、服務網格(Service Mesh)、無伺服器功能、AI、可視性及保安服務。
  • 以軟件即服務為基礎的多雲運作︰營運團隊不論在任何雲端的基礎下,都能透過軟件即服務開發的基礎建設生命週期管理服務,簡化運作,統一程式、數據及安全性生命週期管理。多元化的平台服務可讓開發人員在首次程式編寫後,透過軟件即服務的生命週期管理直接在雲端使用。
  • 可擴展的混合性平台即服務︰藉著廣域網絡優化數據工作流程及可擴展的數據介面,Karbon Platform Services實現跨雲端的數據流動性及混合程式管理,使企業能更靈活地運用本身的服務及Kubernetes生態系統。
  • 加強安全性︰Karbon Platform Services可讓IT團隊採用一致的安全及應用程式介面模型,以達至數據及應用程式的跨雲端可視性。為自動化系統管理安全功能提供內建的多租戶及角色型存取控制(RBAC) 的各種服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