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WS線上機器學習工作坊 為AI初創提供機器應用訓練

  •  
  •  
  •  

Amazon Web Services(AWS) 將於10月16日在香港舉辦其首個專為AI初創企業而設的Amazon SageMaker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線上工作坊,協助AI初創構建、訓練和部署機器學習模型,同時為本地優秀的AI初創公司提供AWS全面的機器學習應用經驗,加速學習應用並實現業務創新。

是次4小時工作坊的對象為本地初創及開發人員等需要應用機器學習的人士,將深入介紹Amazon SageMaker各項功能並提供實際應用教學,包括如何使用機器學習解決現實中的案例,模型建構、訓練和部署等方面知識。AWS初創團隊及技術專家將從報名團隊中選取最符合條件的本地十間AI初創公司參與工作坊。完成工作坊後,這十間初創公司更有機會獲贈價值高達1,000美元的積分,使用AWS一系列的機器學習和 AI 服務。

Amazon SageMaker 快速建立機器學習系統

近年機器學習日趨普及,帶動行業轉型,本地虛擬銀行的冒起亦有賴機器學習的普及應用。根據技術研究公司Nucleus Research去年10月發表的報告顯示,當今雲端上絕大多數機器學習都在AWS上完成。事實上,亞馬遜於過去二十多年一直投放大量資源開發機器學習服務全球客戶,而AWS單單於去年已推出超過250個與機器學習相關的功能。

目前,全球有過萬間企業及初創公司正使用Amazon SageMaker,透過簡化的機器學習過程,企業可更快速及以更低成本建立、訓練及部署機器學習模型,讓每位開發者和數據科學家掌握機器學習的無限潛能。

Amazon SageMaker的全球初創客戶包括文法檢查軟件Grammarly、交友程式Tinder,以至美國電子錢包及交易平台Coinbase等,其中,Coinbase借助Amazon SageMaker的機器學習演算法,透過圖像分析核實用戶身份預防詐騙,訓練機器學習模型所需的時間由20小時大幅縮減至10 分鐘。

AWS Startup Day匯聚初創必學知識

AWS一直致力於爲本地初創提供成本低且功能齊備的雲端工具和培訓項目,亦從多方面幫助他們業務更上一層,包括利用其豐富的全球初創網絡為本地初創配對企業客戶及投資者,並與香港科技園及數碼港等機構長期合作,為其內的孵化項目提供技術及商業支援。同時,AWS舉行一年一度專為初創企業而設的AWS Startup Day。今年,活動移師網上舉行,由初創領袖及AWS專家分享與創業有關的雲端知識、經營心得及技術支援方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