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ed Box下一代語音捕獲平台

  •  
  •  
  •  

專業語音專家Red Box推出全球首個真正開放式、以微服務為本及獨立於任何雲端的企業語音平台Conversa,讓企業可聆聽、自由分享,以及獲得基於企業級音訊及媒體數據採取行動的見解。

憑藉獨特且革命性的事件驅動、無狀態架構,以及全球擴展能力,Conversa可以從整個企業中進行的所有對話中捕獲高質素的音訊及富媒體,同時確保多個層面的彈性。Conversa重頭開始構建,可獨立於本地、雲端或混合交付平台,其總體擁有成本 (TCO) 在市場領先。

免費的開放式REST API確保企業可實時存取及控制這些極其豐富但敏感的數據集,並支援向幾乎任何應用提供「AI 就緒」的音訊、影片、豐富的元數據及文字稿。這讓企業可以存取廣泛的同類最佳AI、Analytics、CRM、BI生態系統及合規工具,從而在客戶及員工體驗、銷售績效及自動化方面推動變革性的業務成果。

Red Box行政總裁Richard Stevenson說:「企業在支援分散的員工及透過數碼轉型來推動差異化上面臨越來越大的壓力,對這些企業來說,擁有主動權來保留其最豐富最強大的數據集現在尤為重要,這些數據集包含的是客戶及員工的聲音。Conversa讓企業可利用企業級豐富音訊及媒體,同時受益於市場領先的基礎架構。」

該平台將於 Limited Release 上首發,並將與當前繼續得到開發及支援的 Red Box 平台一起提供。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