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AP香港利用數據分析、雲端及自動化技術 助企業加速轉型

  •  
  •  
  •  

SAP 香港幫助企業利用數據分析、雲端及自動化技術,將數據轉化為業務價值,以提高營運效率。運用這些以業務為中心的解決方案和技術,部署集成的端到端服務和工具。這些企業包括俊和建築控股有限公司和忠意人壽(香港)。

SAP香港總經理Fabian Padilla Crisol表示:「現時全球營商環境正處於不斷變化和面對衝擊的狀態。為應對不斷冒起的挑戰,企業正尋找最有效的方法,利用數據發展商業智能。SAP的數據分析、雲端和自動化解決方案,可讓企業善用實時數據、透徹分析和自動化,以保持創新和智能化的營運。憑藉這些穩健的端到端數據管理解決方案,SAP具備有利條件,引導和支持客戶有效應對業務挑戰,協助他們維持業務未來的增長。」 

此外,SAP推出集四項技術組合於一體的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協助不同行業的企業獲得商業成果。技術組合包括:

  •  數據庫和數據管理 —— SAP HANA 為高性能的內存數據庫,可提升企業捕捉、分析及獲取實時數據的能力,獲取跨組織的總覽。企業也可在執行快速交易時,同時運行進階分析,以實時數據和業務洞見作出決策。
  • 分析 ——透過SAP Analytics Cloud和SAP Data Warehouse Cloud,企業可分析數據、簡化存取關鍵資訊的過程,並以直觀的商業情報找到獨特觀點並將其呈現,再透過端到端功能將觀點化為行動,推動更理想的業務成果。
  • 智能技術——企業可善用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及物聯網(IoT)等,不斷創新及制定進入市場(go-to-market)模式。
  • 應用開發和集成——SAP的開放式業務技術平台所支援的 SAP Cloud Platform Integration Suite 及 SAP Cloud Platform Extension Suite協助企業整合、拓展及建構智能系統,提供個性化用戶體驗,加快採用速度和價值實現速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