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icrosoft香港Envision Forum 年度大會 科技協助各行業加速復甦

  •  
  •  
  •  

Microsoft 香港舉辦年度大會 Microsoft Envision Forum,旨在支援本港企業發展。隨着香港大眾逐漸適應新常態,Microsoft 香港宣布擴大對本地市場的投資,開設全新的 Azure 可用性區域(Azure Availability Zones),以協助香港企業提升業務靈活性及抗逆力,加速其數碼轉型進程,推動業務恢復增長。

Microsoft 行政總栽 Satya Nadella 表示:「香港是 Microsoft 的重要市場,我們很高興和鼓舞能見證 Microsoft 如何以科技的力量成就香港的客戶及合作夥伴,在這數碼時代中蓬勃發展。Microsoft 一直以來致力支援本港小型企業提高生產力、協助大型跨國公司保持競爭優勢,並為公營機構提升工作效率,這些成果都令我倍感自豪。」

Microsoft 將於 2021年擴展本港雲端基礎建設

Microsoft 成為首間在港開設數據中心的企業。Microsoft 將於 2021 年下旬在港開設新的 Azure 可用性區域,進一步增加 Microsoft 長期以來在香港數據中心業務的投資。新設的 Azure 可用性區域將為正積極利用雲端服務支援業務營運的大小企業提供額外的選項,以進一步增加其業務的抗逆力和可用性。Microsoft 自 2010 年起已建立香港雲端區域(Region),並為香港首間提供雲端區域的企業,時至今天已有九成的恒生指數企業使用 Microsoft 雲端服務。

新設立的 Azure 可用性區域將配合 Microsoft 現有的三個香港數據中心,提供更強大的運算能力,協助大小企業推動本地業務增長、激發創新,並加快數碼轉型。Microsoft 相信是次投入將確保香港的企業能透過具高度可用性及靈活性的雲端基建及服務,獲取長遠、可持續的成功。

全新Empower Hong Kong 系列活動

Microsoft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珊珊表示:「Microsoft 香港將於明年邁入成立三十週年,多年來一直與客戶、合作夥伴及社會一同成長、相伴商隨,令我們感到十分自豪。新常態突顯了科技的重要性的同時,亦體現了我們以科技成就各行各業及個人的承諾。今天我們正式啟動『Microsoft Empower Hong Kong』一系列活動,希望啟發並鼓勵企業及個人把握人工智能、大數據及雲端運算等新興科技的優勢。」

Microsoft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珊珊指出,「Microsoft Empower Hong Kong」活動,希望啟發並鼓勵企業及個人把握新興科技的優勢。

「Microsoft Empower Hong Kong 」一系列的活動將於網上舉行:

  • Microsoft Hong Kong Partner Forum 將於 10 月 6 日舉辦,屆時將展示 Microsoft 如何以 Microsoft Teams 及 HoloLens 2 等合適的數碼工具,支援本地各行業的新工作模式。
  • Microsoft Hong Kong Student Forum 將於 10 月 7 日舉辦,屆時將向學生分享未來職場所需的數碼技能及相關趨勢,以裝備他們在未來職場上取得成功。
  • Microsoft Hong Kong Education Forum 將於11月中旬舉辦,活動旨在裝備教育工作者,探討如何善用科技讓結合遙距及面授課堂的混合教學模式變得更具包容性及互動性。
  • 由現時至 2021 年 8 月期間將舉辦「Reimagine Your Industry」網絡研討會系列,定期的研討會將按照不同行業及崗位提供針對性的培訓,幫助本地人才保持競爭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