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eam 為捷成提供網絡防護 應對數據損失

  •  
  •  
  •  

提供雲端數據管理(Cloud Data Management™)備份解決方案的Veeam® Software今日宣佈,Veeam Availability Suite及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365數據保護系統,獲捷成集團 (Jebsen Group) 選為一旦數據中斷時保護及復原其重要數據和服務系統的工具,透過持續備份,防止捷成集團遭受勒索軟件等網絡威脅,加強數據安全。

捷成集團採用Veeam的備份系統後,加快了50%數據備份時間,為IT和商業用戶節省成本和時間,且公司可在4小時內完整復原重要數據。同時,新系統每小時能為數據進行備份,並把故障降到最低。此方案可降低用戶對數據損失的擔憂,令用戶擁有更好的數據保護和數據復原能力。

隨著世界加速進入到數碼轉型時代,捷成集團將注意力放在數據處理上,確保在業務意外中斷及網絡安全受到高度威脅時,公司重要數據可以得到最大保護和可用性。

捷成集團資訊科技總監陳煜民表示:「在現代商業世界裡,信任和關係是極爲重要的因素。Veeam的數據保護策略保護了捷成集團的企業數據運作,並為我們的客戶和企業合作夥伴注入信心。透過不斷保持數據安全和完整,我們可以幫助客戶作出最佳決策,從而在市場推動他們的企業發展。 」

陳煜民續說:「我們不能完全避免網絡攻擊,但未雨綢繆是關鍵。我們的網絡安全策略是識別、控制和復原,而Veeam 的數據保護系統確實可保證我們100%復原和儲存數據。要復原及儲存一份完整和最新的數據備份,我們必須確保備份工作每時每刻順利進行。」

Veeam香港、澳門及台灣區域高級總監陳超成指出:「隨著商業世界的發展,Veeam意識到有如捷成集團這樣的公司面臨著越來越大的數據風險,以及不斷增加的複雜性和威脅性,因此對保護數據的需求日益增加。」

捷成集團亦為其六大業務線提供了一個集中的數據保護策略和標準化備份平台,從而提升數據復原能力以應對數據損失的威脅。此外,Veeam減低了由於雲端業務活動及遠程工作興起所帶來的日益嚴重的網絡威脅。

現在,Veeam Backup for Office365可確保在辦公室中對管理層的郵箱進行額外保護。當郵箱受到勒索軟件等惡意威脅的攻擊時,舊有系統需時較常,且難以搜尋和復原過往的電郵。捷成集團也認為Veeam的備份解決方案便於使用,並有助提升IT員工的生產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