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GC攜BDx於新加坡 建高速網絡連接

  •  
  •  
  •  

HGC環電今日宣佈將其隨選網絡連接服務(bandwidth-on-demand,簡稱BoD)由香港拓展至新加坡巴耶利峇的數據中心「數據匯」(BDx)。

BDx是HGC環電設於新加坡並配備軟件定義網絡(SDN)的第二個海外據點,為金融服務業、製造業及物流業等廣泛行業提供當地地解決方案,輔以安全高效的軟件定義網絡架構,讓客戶輕鬆管理跨區網絡連接及多雲直連服務。並透過由嶄新軟件定義網絡 API驅動的中央自助服務平台 — HGC SDXTM 國際電信服務銷售平台(HGC SDXTM )和BDx SoftonnetTM ,企業便能簡快地將地區業務拓展至東南亞。

BDx SoftConnect

BDx協助客戶創新、部署、實現互連及覆蓋亞洲市場

作為亞洲數據中心集結地,BDx為企業客戶提供安全存放其復合資訊科技生態系統的配置,以及OTT和雲端服務供應商的邊緣節點。BDx今年收購了新加坡數據中心(SIN1),SIN1設有1,500個機架,功率容量為6兆瓦。

BDx SoftConnectTM 是一項軟件定義連接服務,有助BDx的客戶按照個人喜好和要求,連接所需網絡、雲端或軟件即服務(SaaS)供應商。其系統能夠自動化及虛擬化數據中心的部署及連接,確保網點的優勢能得到充分發揮。且在與HGC環電的隨選網絡連接服務雙管齊下,將有助BDx實現為客戶打造強大連接選項的目標。

多元電信服務覆蓋擴大

多元電信服務覆蓋HGC環電的核心網路,讓網路互連更加豐富。

透過設立由香港連接至BDx巴耶利峇數據中心的SDN海外據點,HGC環電擴大其隨選網絡連接服務的可靠性及彈性,支援跨國企業、互聯網服務供應商及OTT服務供應商,讓這些客戶即時連接HGC環電不斷擴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為五大洲提供按需網絡互連服務,包括將即時配置阿里雲、AWS雲端、微軟Azure雲端和Google雲端平台等主要雲端供應商,以及AMS-IX、DE-CIX和LINX等互聯網交換中心。

因此,用戶只需在單一介面上操作,即可透過香港及新加坡BDx數據中心之間的連接,選擇更豐富的網絡互連選項。HGC環電亦將繼續在全球的數據中心設立SDN海外據點,尤其是亞洲地區,讓客戶能透過零接觸的按需服務,加快拓展地區業務,同時在服務級別協定(SLA)下,享有安全、私人、高速、可持續的優質連接,滿足規管要求及迎合客戶時刻在變的期望。

HGC SDXTM 可擴展網路連監控

新加坡數據中心現已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及客戶服務,配合剛啟用的HGC環電隨選連接網絡服務,將為客戶帶來更高效率。

HGC環電已在HGC SDXTM  國際電信服務銷售平台啟用「按量收費(pay-as-you-go)」的業務模式,客戶毋須簽署長期合約,便能全面控制自己的網絡連接,隨時隨地按需要擴展頻寬(10Mbps至10Gbps),並以數據主導的分析作為參考,按日或按年調整所需頻寬時段。

此模式有助OTT和企業執行中短期項目,例如遊戲及應用程式、線上活動、災難恢復解決方案、數據備份,以及國際企業存於雲端平台或SaaS平台上的業務關鍵應用程式。OTT和企業亦可就此達到工業及企業適用的嚴格SLA要求。

HGC環電高級副總裁(國際業務)Ravindran Mahalingam表示:「隨著雲端和物聯網科技、融合系統和流動應用程式不斷發展,SDN已廣泛應用在不同行業的基建網絡之中,有助加快地區業務的擴張。我們致力豐富HGC SDXTM 國際電信服務銷售平台,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故此在香港、新加坡和東南亞地區設立高度互連的數據中心,確保網絡互連表現更加穩定出色。我們透過網絡即服務全力支持企業加快地區業務的擴展,同時打造更理想的客戶體驗。」

BDx東南亞地區銷售總監及執行副總裁Srini Rao說:「新加坡的人均能源需求是全球數一數二,因此我們必須確保數據中心能滿足當地需求,讓連接該地的業務可持續增長。新加坡數據中心現已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及客戶服務,配合剛啟用的HGC環電隨選連接網絡服務,將為客戶帶來更高效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