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甲骨文獲IDC評亞太區數據分析雲端平台領導者

  •  
  •  
  •  

 IDC最新研究報告《IDC MarketScape:2020年亞太地區(不包括日本)雲端數據分析平台供應商評估》(IDC MarketScape: Asia/Pacific (Excluding Japan) Cloud Data Analytics Platform 2020 Vendor Assessment)將甲骨文評選為亞太地區主要數據分析雲端平台供應商的領導者,對甲骨文協助客戶快速遷移至數據分析雲端平台、整合數據至可信任的數據來源以及協助企業加速上雲的能力給予肯定。

該報告評估全球主要的數據管理供應商如何滿足「數據世代」(Generation Data, Gen D)的需求,此族群包括營運經理、數據分析師、數據管理高級主管及策略分析師,他們通常會在財務、知識與情感上對工具、技術、特別是平台投入可觀資源。

甲骨文日本和亞太地區客戶策略洞察與業務開發高級副總裁Chris Chelliah 表示:「該報告評選甲骨文為領導者,是對甲骨文重視數據分析技術的安全性、可擴展性,以及利用創新數據平台協助客戶應對艱巨挑戰、發掘數據價值的認可。對於企業以及同樣重視雲端和本地環境服務質素的數據營運人員而言,Oracle數據分析雲端平台是理想的解決方案,Oracle數據庫和 ERP/HCM 客戶都能從中享有極大的優勢。」

甲骨文的數據管理平台獲數千家企業客戶採用,涵蓋全球各地區、各種規模與不同產業。

該報告重點指出,甲骨文以龐大的客戶群以及激增的新客戶為基礎,不斷改良甲骨文的數據分析雲端平台,從而實現雲端優先和數碼轉型。此外,甲骨文亦大力投資於基礎設施領域,積極幫助客戶順利上雲,同時全面引入自然語言介面,改善用戶體驗。

目前,甲骨文的數據管理平台獲數千家企業客戶採用,涵蓋全球各地區、各種規模與不同產業,例如Australian Finance Group、Federal Bank、PolyCab、Probuild Construction、Telecom Fiji、United Breweries和Vodafone Fiji 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