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富士施樂(香港)攜基利 建商業夥伴關係

  •  
  •  
  •  

富士施樂(香港)宣布於2020年11月16日與基利印刷器材有限公司(Career Limited)建立商業合作夥伴關係,正式授權基利成為代理經銷商,銷售富士施樂高端生產型印刷系統,滿足印刷業客戶的需求,打造一步到位的解決方案。

基利是印刷物料及印前設備供應商,近年積極拓展國內銷售網絡。富士施樂(香港)市場部總監陳偉明表示:「基利以客為先的宗旨與富士施樂(香港)一貫秉持的服務理念不謀而合,而且我們深信優質生產型數碼印刷系統於未來的印刷業市場發展潛力巨大。希望通過是次合作,洞悉商業印刷行業的客戶需要,攜手進一步推廣我們的產品服務及共同擴闊客源。」

(由左至右)基利印刷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黃國華先生、董事羅肇彰先生、富士施樂(香港)董事總經理松本泰幸先生及市場部總監陳偉明先生出席合作夥伴簽署儀式。

富士施樂(香港)明白商業印刷行業客戶的需求變化,致力協助業界提供商業創新方案,推出多項適用於圖像通訊業和印刷工廠的生產型印刷系統,提供高效能及高品質的印刷技術和服務。現時推出的生產型印刷系統操作簡易,處理紙張能力穩定,同時提供卓越的色彩管理和表現,能夠準確且快速處理大量高質素的彩色印刷品,客戶可以靈活高效地處理大量印刷工作,增強市場競爭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