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海洋公園數碼轉型 SAP香港協助調整業務流程

  •  
  •  
  •  

十多年來,SAP香港協助本地獨特的主題公園 — 海洋公園,成為深具凝聚力的機構,以多項科技促進工作投入及具應變力的員工,應對充滿挑戰的營商環境。在SAP ERP系統及SAP SuccessFactors解決方案推動下,海洋公園將繼續強化員工各方面能力及聯繫不同團隊,以進行業務流程調整,準備隨時應對市場的變化。

從2011年至今,海洋公園部署了SAP ERP作為在地 (on-premises) 的企業資源計劃方案,將企業流程轉型及互連。隨後部署基於雲端的SAP SuccessFactors方案,改良了人力資源管理,並為旗下團隊提供更佳支援。

SAP香港總經理Fabian Padilla Crisol表示:「現今所有企業都面對嚴峻的挑戰和日益複雜的數碼環境。像海洋公園的機構將員工置於決策的中心,藉此在數碼時代中轉型,是最敏捷和高效的。海洋公園致力成為讓客人和員工稱心滿意的智慧企業,作為海洋公園數碼轉型的夥伴,SAP感到非常自豪。」

SAP香港總經理Fabian Padilla Crisol表示:「海洋公園致力成為讓客人和員工稱心滿意的智慧企業,作為海洋公園數碼轉型的夥伴,SAP感到非常自豪。」

海洋公園人力資源執行總監符譯文表示:「SAP ERP方案是改變我們企業文化的催化劑,SAP的技術將海洋公園整個組織連繫在一起,並鼓勵我們所有人互相分享數據。當任何人都能掌握豐富及中立的資訊時,我們便能獲取更卓越的洞見,作出更佳的決策。我們把ERP方案與SuccessFactors結合,有助員工維持積極、投入的工作態度,讓他們成為海洋公園每項工作的核心。」

海洋公園利用 SAP SuccessFactors Performance and Goals solutionLearning Management System,提升員工表現、投入程度和生產力。SuccessFactors可隨時隨地在不同裝置使用,讓海洋公園上下員工進行周詳的目標設定、無間斷的交流以及持續的技能發展。方案並讓海洋公園為員工訂立目標相符以及與企業理念一致的學習體驗,一起創造世界級主題樂園度假勝地,為遊人締造難忘的的遊樂體驗。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