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inksys推WiFi 6雙頻路由器 滿足智能家居及中小企要求

  •  
  •  
  •  

Linksys於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推出Linksys兩款WiFi 6路由器,為對無線網絡需求殷切的用戶帶來更快的數據傳輸速度、更大的容量和更高的傳輸效率。

Belkin International及鴻騰精密科技 (FIT) (HK: 6088) 合併公司旗下之家庭互連部門 Linksys推出Linksys E9450 及 E8450 WiFi 6路由器。

智能家居裝置適用

E9450 EasyMesh WiFi 6 雙頻路由器內置最新的 OFDMA 和 MU-MIMO WiFi 6 技術,讓用戶可無間斷地以最強的訊號玩遊戲、串流或使用智能家居裝置。

EasyMesh是一項面向未來的連接技術,讓用戶在家居網絡環境中可添加更多節點來擴展 WiFi 覆蓋範圍。WiFi 6更大的容量可滿足iPhone 12、iPhone 11、iPad Pro、Samsung Galaxy S20等已被廣泛採用的最新裝置對頻寬的需求。

覆蓋面積2,500平方呎

E9450 EasyMesh WiFi 6 雙頻路由器可與較早期的 Mesh 路由器進行連接及互相操作。強大的 WiFi 網絡可覆蓋面積高達 2,500 平方呎,能同時為超過 40 台裝置提供高達 5.4Gbps 的連接速度,使用戶可以不受干擾無間斷地進行 4K 或 8K 串流、瀏覽社交媒體及使用對頻寬需求量大的應用程式。

其他功能包括:

  • OFDMA 技術 – 運用最新的 OFDMA 技術,用戶可享受極速 WiFi 的同時降低裝置之間傳輸數據時所產生的延遲。
  • 目標喚醒時間 (Target Wake Time) – 最新的 AX 技術有效降低非傳輸時段的網絡干擾,讓裝置更長時間地處於睡眠狀態,減少連接裝置的耗電量,從而提升電池壽命高達七倍以上。

●        高性能 1.5GHz 三核處理器 – E9450 路由器配備 1.5GHz 三核處理器,能以高達 5.4Gbps 的速度高效連接所有裝置。

●        支援 160MHz 頻寬 – 用戶可在支援 160MHz 頻寬的裝置上享受超過 1Gps WiFi 速度的極速串流和下載。

●        4×4 MU-MIMO 天線設計–諸如上傳照片、瀏覽社交媒體、實時串流或 Vlogging、玩網上遊戲等需要佔用大量頻寬的網上活動,其 4×4 5GHz 上下行 MU-MIMO 技術,能允許四部裝置同時上傳及下載。

Linksys 同日亦推出Linksys E8450 WiFi 6 路由器。這款MU-MIMO 雙頻路由器可覆蓋高達 2,500 平方呎,能同時為超過 25 台裝置提供高達 3.2Gbps 的連接速度,為網站瀏覽、串流媒體及玩遊戲的用戶提供足夠的頻寬。E8450 WiFi 6 路由器支援WPA2 / WPA3 加密功能和 SPI 防火牆,五個 Gigabit 乙太網絡連接埠 (包括一個 WAN 和四個 LAN 網絡埠) 由 1.35Ghz 雙核處理器驅動,並將在稍後發布的韌體更新中支援 EasyMesh 技術。

定價及銷售資訊

Linksys E9450 WiFi 6 雙頻路由器單個裝、兩個裝及 E8450 WiFi 6 雙頻路由器現已於豐澤、百老匯、HKTV Mall、Price.com 及各大電腦商場正式發售,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 1,199 元、2,299 元及港幣 899 元。

設置

用戶可以使用 iPad、平板電腦、智能手機、個人電腦或手提電腦,通過瀏覽器輕鬆地安裝及設定裝置,獨立的訪客網絡可保障網絡安全。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