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StudyNews

虛擬儲存平台VSP5000 助Atos減20%儲存成本

  •  
  •  
  •  

著名數碼服務供應商Atos為了未來發展、提升數據使用率及長遠節省成本,採用全球最快的Hitachi Vantara企業級儲存陣列VSP 5000系列來整合香港兩處的數據中心,立即享受節省儲存空間、削減20%營運成本,更將數據可用性提升至100%,一舉三得。

節省數據中心成本

隨著業務不斷發展,Ato s 在香港兩處數據中心採用不同品牌的儲存裝置,有儲存區域網絡(SAN)、網路附加儲存(NAS)、物件式儲存(Object Storage)及超融合架構(HCI)等四種,如何簡化管理及善用儲存空間成為重大挑戰。據Atos亞太區行政總裁Herbert Leung指出,為了提升IT服務水平、優化資源運用及發展新業務,決心革新數據中心營運環境。他表示:「香港寸金尺土,舊式儲存系統佔用數據中心大量擺放空間,加上耗電量驚人,必須起用新技術滿足未來所需。」另一方面,該公司正著手向按量付費模式轉型,對IT基建的穩定性及彈性均有嚴格要求。

● Atos亞太區行政總裁Herbert Leung指出:「VSP 5000系列提供混合部署NVMe和SAS的靈活性,有效整合四種儲存架構,全面優化儲存工作負載成本和性能。」

混合式儲存簡易管理

經過一輪挑選,Atos最終選用VSP 5000可組合運用SAS、NVMe和儲存級記憶體(SCM)技術階層式儲存架構,還透過虛擬化技術將Atos原有4種儲存架構整合為單一儲存平台,方便管理。Herbert Leung表示,Atos與Hitachi Vantara過去十多年來一直合作,為各行企業打造靈活高效的IT基建,Hitachi Vantara產品非常穩定可靠,予人信心。

最令Atos滿意的是整合項目規模龐大,但過程中不用停機,不影響任何業務運作。而且換上新儲存平台後,不但可沿用舊有產品,更可為公司立即省回20%成本。Herbert Leung說:「VSP 5000能兼容不同儲存裝置,給我們自由及彈性,不用鎖定某一品牌儲存產品,隨時按需求變動。同時,VSP5000智慧分層技術利用人工智慧和機器技術動態調整資料,有效加速應用的運作,自動排除故障及錯誤,特別適合公司邁向雲經濟的發展模式。」

Atos虛擬化儲存成功要點

  1. 整合4種儲存架構,即慳成本20%
  2. 兼容不同品牌及儲存裝置,自由靈活
  3. 自動分析及追蹤數據,持續優化儲存效率
  4. 彈性調動資源,適合雲經濟發展模式
  5. 超高穩定性,100%數據可用,業界最強

智慧管理洞察全局

由於Atos為客戶提供數據中心託管及租賃服務,自採用VSP 5000後,Atos下一步將指靜脈門禁設備與視像監控系統整合其中,有效增強數據中心出入的安全管理。Hitachi Vantara解決方案顧問蕭志民表示,VSP 5000加上Hitachi Ops Center智慧管理軟件,包括收集並分析預測數據的Analyzer、自動執行日常任務的Automator、管理和保護數據的Data Protection、設備管理Administrator,不但將管理工作化繁為簡,還為Atos提供統一及洞察全局運營的角度,開拓新商機。

Hitachi Vantara解決方案顧問蕭志民表示:「VSP 5000系列擁有100%的數據可用性,專為在線業務而設,協助客戶建立按需付費的業務模式。」

Hitachi Vantara
查詢電話:(852) 3189 7900
官方網站:hitachivantara.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