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igital Realty:金融服務、製造業和保險業的數據重力強度預計以每年逾倍的速度增長至2024年

  •  
  •  
  •  

雲端及運營商中立數據中心、主機代管互連解決方案提供商Digital Realty,發表數據重力指數DGx的1.5版,將研究範圍由1.0版的21個初始都市圈擴展到遍布全球53個都市圈,並評估了23個全球性行業企業數據增長的強度和引力。

越趨影響關鍵行業

預計將經歷最大數據重力強度的行業,包括銀行和金融服務、製造業和保險業,預料這些行業將在全球各地呈現數碼加速推動、數碼化互動和數據交換量三方面的快速增長。 福布斯全球企業2000強的主要研究結果包括:

  • 主要銀行和金融中心的區域性增長將加劇銀行和金融服務企業的數據重力強度。
  • 在居家消費增長的推動下,大型製造商正在擴展其數據和分析功能。
  • 隨著數碼化互動日趨重要,預計保險行業的數據重力將增強,同時,主要都市的企業數據交換量亦將急速增長。

新增區域性預測

根據報告的新增內容,預料印尼雅加達的數據重力強度增長最快,其次為新加坡、羅馬、香港、墨爾本和亞特蘭大。此外,預料身為福布斯全球企業2000強的銀行和金融服務公司所在地的都會,包括倫敦、紐約、東京、巴黎、香港、阿姆斯特丹、北京、矽谷、法蘭克福、多倫多、新加坡、華盛頓特區、夏洛特、悉尼、米蘭和首爾,亦因其作為金融中心的地位,呈現企業數據交換量的大幅增長。

此圖為新增全球都市的區域性預測。

Digital Realty平台、增長和營銷高級副總裁Tony Bishop稱: 「隨著企業經歷了急速的數碼化轉型,了解數據重力強度的影響將成為企業和服務提供商開拓數據所驅動的機會的基本要求。」他續稱:「數據重力是企業發展的障礙,並將影響全球各行各業的業務。我們發布的數據重力指數DGx™1.5版, 探索了數據重力對更多大都市和關鍵行業的影響,旨在幫助企業在應對數碼轉型的挑戰,並建立以數據為中心的架構。」

Digital Realty增長副總裁及洞察與分析主管 Dave McCrory表示:「隨著數據重力不斷增強,解決它的急切性也在不斷提高。」他續稱:「我們正在擴大數據重力指數的研究範圍,以涵蓋對23個行業和32個新增都會區的分析,並提供意見,幫助企業領導者就存放其數據實行更佳的策略性決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