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AP雲端系統和服務 跨雲協作靈活創新

  •  
  •  
  •  

近年SAP擴大雲端服務,推出一系列強化客戶體驗的應用雲,協助各行各業數碼轉型。今天SAP Cloud可配合市場上不同的公有雲、私有雲或混合雲環境,打造靈活、開放的基礎架構,加速創新並邁向智慧型企業發展。

跨雲端部署應用

隨著企業走向雲端,能夠配搭不同雲端服務成為主要考慮。SAP Hong Kong Head of Customer Success, Vanessa Ko表示:「SAP雲端解決方案善用公共雲模式,帶來真正SaaS (軟件即服務) 架構,以便簡化企業應用部署,同時保持與客戶環境整合的能力。」為方便企業連繫不同的系統,SAP提供集成平台SAP Cloud Platform,適用於各種業務類別的雲端系統部署,充分運用業界頂尖的雲端平台、開放靈活的基礎架構,以及經驗證的企業雲端安全保護與託管服務。企業可在SAP雲端系統上依特定需求選用公有雲、私有雲或混合雲環境,滿足業務所需。

易於使用推動創新

談到SAP雲端系統和服務如何促進創新,Vanessa Ko強調:「技術若不是易於使用,正確到位,不足以成為創新驅動力。」事實上,SAP雲端系統在數據分析、機械人流程自動化 (RPA)、會話技術上均以準確與易用為大原則。例如透過創建儀表板、部署機器人或訓練聊天機器人等,均易於配置和使用,讓企業客戶樂在其中。就像小孩一樣,創造力和新想法也來自於玩樂,同樣的原則也適用於SAP創新技術上。

降低成本 享用最新功能

至於營運成本方面,他指出,雲和SaaS誕生就是著眼於降低總擁有成本。SAP雲端系統通過消除繁複的購買、部署和硬件維護,以及自定義軟件的過程,讓企業可以自動降低很多成本。而SAP雲端系統的額外好處是,SAP將負責升級軟件,不用客戶自行安排更新,因此,就像將最新版本的應用程式直接發送至手機上使用一樣,用戶可以享用企業軟件的最新版本,不必每隔一段日子執行成本高昂且耗時的「升級項目」。這種簡化正是SAP進一步增強客戶體驗的最佳演繹。

疫情促進企業數碼化需求

現時有數十萬的客戶使用SAP雲端系統,成功案例遍佈全球各行各業。Vanessa Ko指出,隨著疫情大流行,相關的社區隔離政策和在家工作安排,自然帶動了企業數碼化的需求。今天企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在尋求快速方法確保業務連續性並實現遠程工作。SAP雲端解決方案可以通過易於安裝的軟件包,滿足這些需求。這樣,企業可以快速數碼化他們的學習功能,消除簽紙和實物接觸的相關風險,甚至可以將商舖業務電子化。

SAP雲端系統和服務簡介

  • 軟件即服務:適用於各業務別的SaaS應用程式,可在雲端輕鬆管理及更新,不僅降低成本、掌握最新技術,同時加速創新。
  • 平台即服務:協助建置、擴充、整合及部署雲端應用程式。深入瞭解開放的記憶體式運算PaaS,探索平台服務的獨特效益。
  • 私有托管雲:將關鍵SAP應用程式移轉至私有托管雲:自由擴充、高度安全,並可視需求量身打造,同時簡化IT架構。
  • 基礎架構即服務:具備SAP產品知識的供應商,協助客戶挑選高度安全的大規模基礎IaaS,在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私有托管雲上進行部署。

SAP Hong Kong
查詢電話:(852) 8335 1776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