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ogitech ERGO M575 藍牙無線軌跡球滑鼠在港發售

  •  
  •  
  •  

香港Logitech近日宣佈發售新改款的ERGO M575藍牙無線軌跡球滑鼠,此次改款主要升級藍牙連結功能、提升DPI靈敏度,並透過長期的人體工學研究提升產品舒適度,外觀方面亦加入新色系,滿足用家各方面需求。

此外,在提升產品耐用度的同時,Logitech亦採取各項符合PCR(產品環境足跡)標準的產品設計方針,以達到產品減碳、節省能源的企業可持續發展目標。

新改款的ERGO M575藍牙無線軌跡球滑鼠,於外觀、技術及耐用性能方面作出升級。

Logitech創造與生產力產品經理Delphine Donné-Crock表示,現代人對於在家工作、人體工學以及電腦桌面舒適的需求日益漸增,部分人每日花費8至9個小時以上待在電腦前,並且長時間使用滑鼠工作,若長期習慣不良的姿勢,容易對手部造成負擔及傷害。為解決用家的困擾,Logitech在ErgoLab中作出多項測試,針對使用滑鼠時運用的肌肉,從而設計出以拇指轉動球體的方式移動鼠標,讓用家在不需移動手腕、手臂及肩膀的情況下減少手部壓力,無需移動滑鼠的使用方式更特別適合香港用家於有限空間使用,而新款的ERGO M575不僅延續了M570的軌跡球設計,也升級了多項產品優勢:

1、新增藍牙功能 可自由選擇連線模式

ERGO M575除了保留既有的Unifying USB連結方式,更加入藍牙功能,支援雙模式連線,產品設定更簡單直接,無論搭配Mac、iPad或個人電腦,都能保持優異的無線連接品質。無需佔用多餘的桌面空間,讓辦公環境更乾淨舒適。

2、極致順暢而反應靈敏的球體追蹤

比起上一代,ERGO M575將光學感應靈敏度由540 DPI提升至2,000 DPI,,進一步提升軌跡球的反應速度及精確度,清晰感應球體的每一個轉動細節,帶給用家極致順暢的操作感受。

3、超低電力消耗最長兩年不用換電池

新一代ERGO M575大幅降低了產品的電力消耗量,僅需一顆AA電池,便能在Unifying 接收器連線模式下使用長達24個月,不必再花費多餘的時間與金錢頻繁更換電池,得以專注在工作中不受干擾。

4、Logitech實踐可持續發展理念 落實減「塑」承諾

為實踐企業可持續發展的承諾,Logitech追蹤及回收舊產品中已達使用年限的塑膠材料,以創新且強大的設計能力,將回收塑材應用在鍵盤及滑鼠的生產上,並全面提升產品品質及使用壽命,實踐減少碳排放量的產品環境足跡政策,更取材自經由FSC 森林監管委員會認證的紙材包裝產品,為維護地球環境,以及減少浪費盡一份心力。

以ERGO M575藍牙無線軌跡球滑鼠來說,除了減少電力消耗,整體上更使用近50%的回收塑材,仍保留優越、實用的性能。

此款為內斂沉穩的石墨灰色。
  • 定價與銷售

ERGO M575推出兩色供選擇,包括內斂沉穩的石墨灰色及氣質典雅的珍珠白色,為不同用家提供更多元的選擇。建議零售價為港幣499元,即日起將於官方網店LogitechClub、Logitech體驗店(尖沙咀誠品2/F及灣仔利東街G18號舖)及香港各大代理零售商公開發售。

此款為內斂沉穩的氣質典雅的珍珠白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