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TT Ltd. 獲 IDC MarketScape評為2020年亞太地區(不包括日本) 數據中心營運及管理供應商的領導者

  •  
  •  
  •  

科技服務供應商 NTT Ltd.近日宣佈,獲IDC最新研究報告《IDC MarketScape:2020年亞太地區(不包括日本) 數據中心營運及管理供應商評估》評選為亞太地區數據中心營運及管理供應商的領導者。 該報告指出 NTT Ltd. 業務覆蓋整個亞太地區,為有意將業務擴展至亞洲地區的大型企業的理想合作夥伴。

報告對目前在四個或更多亞太地區(不包括日本)(APeJ)國家營運的數據中心服務供應商進行深入分析,評估它們向客戶提供專屬數據中心以外的多租戶數據中心服務。該報告強調NTT的基礎設施穩健可靠,除了能協助跨國企業(MNC)在主要國家拓展業務外,同時更能支援企業數碼轉型。此外,NTT透過各地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為中小型企業帶來更切合當地市場的技術和服務,滿足其目前及未來的需求。

NTT Ltd.亞太區行政總裁 John Lombard表示:「NTT Ltd. 將繼續以創新為策略之本,為選擇將IT設施和數據中心部署於在地市場的企業,提供出類拔萃的服務。」

NTT Ltd.亞太區行政總裁 John Lombard表示:「我們很榮幸獲 IDC MarketScape評選為領導者。 隨著數碼經濟急速發展, NTT Ltd. 將繼續以創新為策略之本,為選擇將IT設施和數據中心部署於在地市場的企業,提供出類拔萃的服務。」

NTT Ltd. 的數據中心遍佈全球二十多個國家,近日更宣佈將在馬來西亞、印尼、印度、英國、南非、西班牙、奧地利、瑞士、德國和美國等主要市場開設新設施,進一步拓展其環球數據中心平台。

John Lombard補充:「在疫情期間,我們明白企業客戶隨著消費者行為出現轉變,對安全的雲端服務、電子娛樂,以及一些新興技術的需求大幅上升,因此擴充NTT的環球數據中心業務以持續支援企業變得尤其重要。」

NTT Ltd. 環球數據中心部門執行副總裁松尾隆一表示:「除數據中心外,客戶亦可享用我們的網絡、雲端、語音及視像基礎設施以及管理式服務。」

NTT Ltd. 環球數據中心部門執行副總裁松尾隆一表示:「我們先進的數據中心旨在為需要全面服務的客戶而設,並不斷審視擴展計劃以回應市場需要。除數據中心外,客戶亦可享用我們的網絡、雲端、語音及視像基礎設施以及管理式服務。而對於關鍵IT設施分佈不同地區的客戶來說,我們的數據中心覆蓋全球主要城市,能提供一站式方案,減輕客戶在各地的負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