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關利庭出任HGC網絡總裁

  •  
  •  
  •  

HGC環球全域電訊 (HGC環電) 委任關利庭出任為網絡總裁一職,即日起生效。隨著資訊科技及相關部門整合至網絡工程部門,關利庭將帶領團隊透過本地網絡和資訊科技的持續發展、工程及支援,進一步促進和優化營運,從而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

關利庭擁有逾35年電訊網絡和資訊及通訊科技行業的豐富經驗,於2019年加入HGC環電出任網絡及工程總監。此前,關利庭曾於香港及海外多家主要電訊網絡營運商中擔任重要管理職務,並具有豐富經驗透過相關技術及流程構建電訊系統和網絡服務。

HGC環電網絡總裁關利庭

HGC環電行政總裁郭詠邦表示:「憑藉關利庭過往於HGC環電中網絡營運的傑出紀錄,以及其對市場的深切認知和見解,我相信是次任命和整合將使集團的整體營運和業務推至更高層次,並可透過覆蓋全面及專業可靠的網絡服務,提供一站式數碼方案以把握市場機遇。這亦貫切公司一直對員工、客戶、合作夥伴和持份者提供更強大價值的承諾,並鞏固我們於瞬息萬變的市場上之關鍵地位。」

HGC環電網絡總裁關利庭表示:「我很高興擔任這職務,並將發揮HGC環電作為全面電訊及數碼服務供應商的最大潛力。網絡及相關技術正急速發展,對營運效率亦愈趨重要,尤其數碼化對電訊業務的穩健發展更為關鍵。展望未來,HGC環電將於數碼世代中進一步拓展其優勢,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網絡和相關服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